心情复刻板
.
◈☻◈☻◈☻◈☻◈☻◈☻◈☻◈☻◈☻◈☻◈☻◈☻◈░█░░░█░█░▄▀░█▀▀░░░░▀█▀░█░█░█░▄▀▀░ ░█░░░█░█▀░░░█▀░░▄▄░░█░░█▀█░█░░▀▄░ ░█▄▄░█░█░▀▄░█▄▄░░░░░█░░█░█░█░▄▄▀░ ◈☻◈☻◈☻◈☻◈☻◈☻◈☻◈☻◈☻◈☻◈☻◈☻◈
▓▓▓██░░░░░░░░░░░░░░░░░█
《童夢》。【永存】
營歌在伴隨著我完成這篇部落…
但我真的我不知要從何說起~
在明天太陽升起之時~
這篇文章po上之后
就意味著第八屆《童夢》生活營之
《愛♥2為1》
正式圓滿落幕…
就在今晚【慶功宴】過后
《愛♥2為1》 的營委們正式解散
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愛♥2為1》的解散
而忘記了我們之間我建立起的【感情】
復雜心情~
有时真的搞不清自己~
每次都遇到这样『复杂』的心情…
明天就是【庆功宴】了
本来应该是怀着『愉快』的心情
但内心就是【掩饰】着那『愉快』
而【产生】出那『復雜』的心情
讓我周轉于【期待】與【不期待】的兩難
【期待】期待再次與營委們相聚
期待再次和你們一起瘋癲
期待和你們一起拍照留念
期待大家最后一次以營委的身份相聚
【不期待】也許這是最后一次的相聚
氣球。藝術
為了替自己補倉
走到了Bandaraya Melaka Jusco~
在走進去的當兒
有一股【難聞】卻【熟悉】的味道…
我想了很久才想到
那是『氣球』的味道……
抬頭一看~市場的中心掛滿了『氣球』
而且不是【普通】的氣球
而是有『造型』的氣球……
也許你們想象不到吧~
那就讓我的【照片】來解你們心中的【謎】
『愛♥ 2為1』落幕~
2010 雙溪內幼兒園主辦 第八屆《童夢》生活營之 《愛♥ 2為1》就在那淚水中落幕…
今年有很大感觸~
真的不是言語間就可以形容…
我們『半年』前【成立】;
用了近『三個月』來【籌備】;
卻在短短的『三天』就【結束】…
想起來真的還有點不甘
辛苦了那么就換來的就是那短短的歡樂~
『愛♥ 2為1』開跑~
又來到全新的一個『月份』
意味著我的假期就快結束…
新的一個學期又要來臨~
但還有一個我期待的活動也將【開跑】…
倒數【4】天
期待已久的第八屆《童夢》生活營
【愛♥2為1】就開跑了…
今年算是蠻有挑戰性的一年…
因為我們都放手讓營委們去策劃一系列的活動~
而我只是從旁協助~但他們也不負所望
策劃出蠻不錯的東西…
今天【營衣】終于送到~
今年的營衣略微簡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