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复刻板
我想要的Fujifilm Instax mini7S
其實人就是【貪心】的…
往往不懂得學會【知足】~
我是一個『普通人』
當然也會有這樣的性質…
曾經我很渴望擁有『數碼相機』
我幾經辛苦;多番要求
終于我心軟的媽媽買了給我…
可是人就是不知足啊!
現在大家都流行在拿『專業相機』
所以我也想要有一架
可是這實在太貴
也不好意思開口要求媽媽買
畢竟數碼相機才買不久嘛
也或許就是臉皮薄的關系吧…
充實·周末
我真的很愛回家
為了回家可以在所不惜再累也要想辦法回家~
我實在很不喜歡馬六甲不喜歡這里的【天氣】不喜歡這里的【環境】回到家即使沒有『節目』無聊的呆在房間對我來說也是一種【享受】
這星期回到家不算『無聊』;也沒有特別的『精彩』至少每個晚上都有節目…
夢…
今天馬六甲【公共假期】
我當讓不放過出去"WET"的機會~
雖然也只是一部電影!
當對我來說已足夠了~嘻嘻
總比呆在家好嘛^^
這部電影上映已有一段時間
得到的【口碑】當然不錯
所以我應該『乘勝追擊』
不然下影了就沒有得欣賞了~
週末·花錢
這個週末…
我除了用了錢,就是用了很多很多錢~(真是慚愧)可是回頭一看原來我的錢都花在所謂的3C的物品咧(3C就是Computing,Communication,Consumer簡稱電腦產品)>.<"
首先~送我的“小白”(Dell laptop)到醫院去做“檢查”…其實不用查我也懂它是什麼問題得了個什麼病~總而言之就是要進醫院“動手術”估計手術費大概【RM600】~
Nadeje~
我聽聞了這店很久…
我想去試吃了很久…
我想去品嘗了很久…
我想去感受了很久…
『試吃』什么所謂是【千層蛋糕】
『品嘗』那殘留在嘴里的【起司】
『感受』那聽說很【浪漫的環境】
就在今晚我終于到達了這里…
Najede Cafe~
這次點了Rum Raisin(Original)
口感真的不錯
跟我第一次品嘗很像~甚至更棒!(話說我第一次吃是在學校,外帶的)
我真的無法忘懷
那層層的【香滑】
告一段落…
一星期的【期中假】
這樣就過去了…很多事情必須『告一段落』了~
這個星期我真的無敵的【享受】除了窩在我那不是很『奢華』的榮竇就是窩在我那榮竇…總之在家即使只呆在『房間』我都感到十分【享受】p/s:榮竇就是指我的房間…
整個星期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運動】除了自己【運動】也去看【運動】
球賽~
【球賽】
一個我不陌生的『名詞』
因為我從小學五年級訓練
從小六就代表校隊參加『學聯賽』
再代表縣參加『州際賽』
這樣就開始了我的籃球生涯……
也因為太活躍
而擔心影響課業
在中三的時候結束了它~
以前只要有比賽
就一定會組隊參加
不管結果是【勝】或是【負】
我們都坦然面對…
因為~
【球賽】讓我們領悟很多
【球賽】讓我們學會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