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的天空
累
第一天上Cocu Taekwondo班,
虽比平常练的轻松得多,
可是却特别地累,
全身开始喊休息了,
就连该温习课本的眼睛也支撑不住了,
头脑更不想操作了。。
周五的课取消了,
所以就决定明日中午启程回家,
加上周一的公共假日,
这一趟回家就可待多几天,
开心~
哈哈。。
现在的心情总算安定了些,
因为壁虎已不在我的视线内了!!
嘻嘻。。
中午趁室友不在时,
提起了勇气,
怕
讨厌的壁虎!!
为什么要出现在我面前??
为什么要在我的视线内现身??
我,
又哭了。。
平时都忍着泪水与妈通电话,
可是一谈到壁虎,
眼泪却不受控制。。
如果我在家,
房里不会有壁虎。。
如果有壁虎,
妈一定尽全力把它捉走。。
现在。。
我不在家,
房里出现了壁虎。。
而妈也不在我身边。。
唉。。
壁虎呀壁虎,
求你快快自动离开我的房间,
心情
上周临时决定回家,
因此而错过了周六跆拳道的训练。。
没关系,
下周的“海滩训练”等着我呢!!
昨早就抵达了马六甲,
如往常一样,
先把房打扫一番,
再去上课。。
下午温习功课的当儿,
感觉有“东西”盯着我似的,
抬头一望,
天哪,壁虎!!!!!
唉。。
最怕就是壁虎!!
在家时,
若房里有壁虎,
我一定坐到天亮,
使妈不得不捉走它!!
如今,
不开心
不开心,
因为想家。。
不开心,
因为害怕。。
不开心,
因为担心。。
不开心,
因为烦恼。。
不开心,
因为生气。。
不开心,
因为压力。。
不开心,
因为疲倦。。
不开心,
因为讨厌。。
不开心,
因为阿姨不开心。。
不开心,
因为担心二舅的手术。。
不开心,
因为很想回家。。
很想立刻回家,
慰问阿姨。。
很想现在回家,
探望二舅。。
开心
周五回家了。。
人人都问为何我每个星期都想回家,
原因很简单。。
因为家的温暖,
因为想家人朋友,
因为没有压力。。
种种的理由。。
周五随了阿姨到Cheras Leisure Mall附近的夜市,
到了康乐花园那儿吃“山虾面”。。
周六与琳,芯,苇,芬到Brem Mall看戏,
“有只僵尸暗恋你”,
不错了电影,
只是一直被吓到。。
过后就到甲洞喝茶,
聊得不知时间飞逝,
大约凌晨四点才到家,
加油
开学已经两个星期了,
但我却感觉好像很久了似的。。
这几天,
读书还是读书!!
虽说已经放弃了一科,
但始终也得读书。。
希望这次可把分数追回来。。
我发誓,
不再追看戏剧了。。
我发誓,
天天至少把讲师所教的统统复习。。
我发誓,
会勤做家课。。
我发誓,
要好好利用时间。。
我发誓,
减少参与过多的活动。。
希望我会好好记住,
我所发的誓。。
开学了
这应该是上周的贴,
开学了,
我回来了。。
上个星期天已经抵达马六甲了,
忙着打扫,准备开学的笔记,
都没空更新部落格。。
从开学至今,
一有时间就拿来温习,
哪儿还有空更新呢??
这学期拿了三科,
才开学第一天就不得不开始温习了,
人家还以为我发烧呢。。
嘻嘻。。
开学一星期后又回家了,
人家以为我神经病叻。。
想家嘛~
早上才抵达马六甲,
假期第二周 27/10/2008 星期一
屠妖节,
公共假期。。
可恶!!
韵,Sky,芯和苇上了云顶,
竟然忘了我。。T.T
上到去才想起我。。
唉。。
她们以为我回去马六甲了。。
到了半山才想起我,
发简讯问我有空去会合她们吗。。
刚巧爸的车大镜破了,
我要帮爸搞些保险的赔偿,
因而不能够去会合她们了。。
假期第二周 26/10/2008 星期天
星期天乃属家庭日,
可惜二哥身在怡保公干还没到家,
大哥则与朋友约好了,
唯有我,妹,爸与妈去走街了。。
我们去了一间新的市场,
Brem Mall,又名为“柏林”。。
原想看电影,
可惜时间不搭,
因晚上二舅家请客,
表哥的21岁生日派对。。
当然没那么简单就过了这一天啦,
妹吵着要去“喂”鱼。。
哈哈。。
其实是来自日本的“按摩鱼”,
它是靠吃掉我们的死皮而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