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的天空

meelan 的头像

假期第一周 25/11/2008 星期六

这活动大概在一个月前就开始计划了吧。。
韵从新山回来,
加上我也碰巧假期回来,
所以我们也来个叙旧日,
因为平时晚上喝茶都不够时间谈,
哈哈。。
太多事情可谈咯。。

原想计划尚云顶的,
但那儿的酒店已没空大房了,
唯有另想计划了。。
由于我已回马六甲忙着大考,
此事就交由她们来策划吧。。

活动主席为芯不过啦,
游戏的就由琳与苇负责,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假期第一周 24/10/2008 星期五

参加了学校举办的晚宴,
“CriminaliseWar ” 的慈善晚宴,
在PWTC…. 是个挺有意义的晚宴,
真的是大开眼界了。。

虽说是招待贵宾,
可是原来自己也是贵宾之一。。
哈哈。。

原来只须带领贵宾到座位,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假期前一周,11/10/2008 星期六

由于还有最后一科,
Malaysian Studies,
落在之后的周五,所以我就回家咯。。 当时去Lot 10找洁,
洁当时在打工,
所以我们也不便逗留太久,
洁便提议在周末去闻名的“小云顶”。。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回来

是时候回来了,
被我忽略一段日子的部落格。。

成绩揭晓了,
谢天谢地,
我侥幸过关了。。
接下来的学期真的要加倍努力了。。

待会儿会将我的“假期活动”带上来,
与大家分享。。

短短的三个星期假期,
即将告一段落。。
多么地不舍呀。。
又要离乡背井,
与家人朋友分开了。。

希望明天会更好~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Tag by Race

1. The person who last tag you is: Race
2. Your relationship with him/her is: Friend + ex roommate
3. Your five impression of him/her: happy go lucky, friendly, caring, good listener, clever
4. The most memorable thing he/she had done for you: a lot...
5. The most memorable thing he/she had said to you: we are forever friend
6. If he/she becomes your lover, you will: impossible
7. If he/she become your lover, thing he/she has to improve on will be: Impossible
8. If he/she becomes your enemy, you will: impossible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假期

好久都没上来了 。。
终于过了大考,
希望成绩可以如我所愿吧。。

假期不知不觉已过了一个星期。。
应该谈得上充实吧。。
活动,聚会,唱卡拉,吃海鲜。。
加上最近的网路超差,
本身又倦累加懒惰。。
过几天再慢慢传上来吧,
这几天尚在忙着某些事情。。

假期快乐!!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回家

终于如我所愿,
回到了温暖的家,
不用再面对某些人!
唉。。
反正在忍多两个月就能脱离苦海了!
算了吧。。
嗯,
对不起。。
我在这儿留贴纯粹只属发泄,
并无他意!
反正过了算了,
也不想追究,
更不想起哄!!
对,
和平共处!!

昨夜回到家已很夜了,
因为南北大道发生事故,
堵满车辆,
加上要去赛城一趟,
所以更迟了。。
没有机会见癫婆一面 T.T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终于盼到了,
可是却有少许伤心。。
开心,
是因为可以回家。。
不开心,
因为刚才的管理科不会作答。。
有点失落。。
这是我最拼命的一科,
假期里,
牺牲玩乐温习,
牺牲睡眠时间温习,
昨夜根本没办法入眠,
也通宵温习。。
背!背!背!
马来西亚永远都是“背多分”!!
纵使我最紧张的会计科较早考,
我都在两天前才读,
可是读了那么多天的管理科,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生气

考了第二科,
经济学,
本来心情是挺不错的。。
因为,
过了明天的管理系,
就可以收拾回家。。
谁知,
发现了一件令我非常生气与不甘心的事情!!

~复制于http://guoshuo.blog.friendster.com/?CMP=24~
“ 发生点不愉快的事~~~~~~
明天就是第一科,也是最难的一科,但是却别某些人扰乱了心情,哎,到考试了,真是什么倒霉事情都来了;刚才发生了点不愉快的事情。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昏沉沉

嗯。。
终于过了第一科,
会计科。。
我最有信心的一科,
还好没有想象中的难。。

昨晚夜夜未能入眠,
好不容易进入了状况,
却被讨人厌的室友惊醒!!
每次都这样,
已经迁就她让她亮着灯读书,
却不领情,
就连开个门也要大大力!!
在这样下去,
不是不会作答,
而是没精神作答!!

头昏昏的,
开始感觉有点儿想呕。。
病魔呀,
在这考试季节,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