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影

shuying 的头像

上来打招呼

太不像话了,荒废部落格这么久。。。上来更新,让大家知道我的近况。前两个星期放假,去吉隆坡大买特买,太爽了!!!买了4双鞋。

vincci, cleef, nose and giant XX牌:P

3月可以算是我的破财月。书包坏了也是买新的。衣服旧了,也是买新的。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为什么一个人?因为习惯一个人。为什么习惯一个人?因为不喜欢依赖别人。

说穿了,只是安慰自己的话。看开点,很多事情不是自己能掌控的。希望星期六的到来能帮我减轻痛苦。

我是败犬不是女王。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速战速决

简单的报告三月的生活。
1)日本千层糕(Mille Crepe),对我来说真是奢华享受~
甜甜的糖粉,融化在你的味蕾。

2)日本文化周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狂扫Clinique货


里面装什么,待会儿告诉你。

Clinique来我们学校做Roadshow和workshop。

兴奋!!!因为可以买到便宜货,哈哈~

听一个一小时不到的讲座就能拿到一小罐保湿霜,而且还有一位有魅力的男化妆师可以看,哈哈。超值得!!!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漫无目的

荒废部落格似乎成了一种习惯。。。
也许,失去了点写部落格的热忱。
朋友眼中爱写blog的我,也会有累的时候。
难道,这是传说中的“部落格低潮期”?
我也懒理了。
现在很多事等着我去做。像是处理实习的文件,找实习的公司,功课,为了我的新手机,努力省钱。。。
手机老了,反应就会慢。我不是嫌它老。
好烦啊。。。
现在我有个“作业部落格”。Assignment就是写部落格。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相聚在芙蓉

过了N个月,终于拿到照片来写这篇搁置很久的帖~这次去芙蓉,主要是和很久没见的学长学姐聚聚。更重要的是,亮禾要请我吃螃蟹,当作是我的生日礼物。哈哈~先到green box唱歌

~eyvon一脸陶醉样~

每次去芙蓉一定会去佳士客(Jusco)。因为没地方好去了。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好神奇


其实这个短片我在一年前看过,今天偶然看见,就把它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好快,新年要结束了~

新年期间和一些中学同学见面加赌博,在家看戏,吃东西。

很难得,我在今年新年赌博会赢钱,挺高兴的~

但愿今年拥有的不只是财运:P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对不起,我以为你是猪

前几天,妈妈从超市买了这个新年装饰。
我看了第一眼,觉得蛮可爱的。
我以为是猪,心想妈妈是不是被骗,买了“猪年”的装饰。
可是,仔细一看,不好意思咯,有牛角在它头上。
Paiseh啦~
不过,我觉得把它的鼻子换点,牛角去掉,它真的会很像猪XD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幸福套餐

第一:被點者請在自己的 BLOG裏寫下答案
第二:請傳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傳閱人‘請在于這十位當中鬥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點名了..
第四:這當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絕’
第五:被點者‘請注明被誰點暸’ 在哪接到‘在傳給下十位’
第六:這些被點名者’ 你們被點會得到祝福‘並且願望會實現’ 也會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 NO.1 xX

1. 你的綽號 : 素莹
2. 年齡 : 20(过了2009年的生日就21了)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疯狂世界

yo!!!新年快乐!!!

庆幸自己不用待在家里倒数了。因为平安夜待在家里,真的有点闷疯的感觉。昨天和玉真,KC去了鸡场街的Geographer(地理学家)倒数。一开始还找不到位子呢,满座~整条街都超级热闹!!!很多bar都在这条街。挤的水泄不通~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