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影

shuying 的头像

欢迎你,2009!!!

好快,一年就这样过去了。很多人都写blog来纪念这天,我也不例外:P最近最想做的事就是吃MCD。有看我blog的都知道吧~从我写tag的那天起,我就很想麦当劳。今天,我要赶在2008结束前,了结这个心愿,哈哈~
蛮疯的,我在图书馆读书读到12点,就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去Jusco吃MCD。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铁克

铁克=TAG~~

遊戲規則A.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複製所有問題並寫出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B.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繼續點名(3至11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不得回傳。要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C.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完成遊戲的人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圣诞前夕

昨天和以前一起办活动的朋友一起出去。
原本蛮兴奋和期待的。可是我每次想像的东西和出来的结果都是完全不一样的。
无所谓,大概时机不对吧。。。我们吃晚餐的地方是一间I字开头的餐厅。上菜速度真的是超级慢。理由居然是:我们现在只有一个厨师在煮,另外一个在休息。哇老~什么东西!!!无言。。。炒饭的卖相太普通,结果只放果汁的照片上来充场面。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史上最恐怖巴士

12月5号去了吉隆坡一趟。
因为有哈芝节假期,我待到12月9号才回来马六甲。
上去的原因?1)血拼 2)庆生
哈哈,一箭双雕,一石二鸟,双喜临门。。。废~
为什么那么迟写?1)期中考
废话少说,来看我的kl之行~
kl真是萧敬腾=jam。一到kl就塞车,因为刚好是接近下班时间。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双十年华

哇~我二十岁了!!!
其实我没有伤心啦,这次生日过得很开心。是自己一时想不开。你知道的啦,我有时爱玩Emo的,酱子比较有性格嘛XD 还没开始故事之前,先向在sms,msn,ym,blog或friendster 祝福我的朋友说谢谢~排名不分先后~sms:佳紅,燕萍,秀兰,Eyvon,Debbie, 姐姐,佩君,晓君,雪凤,苏仪,Clara, Amy, 俊光,佩婷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对我说那四个字,好吗?

某天,我打开了放在我床边的箱子。
已经很久没打开了。

就像是尘封的记忆,被我遗忘在一个角落。

你觉得里面装的是什么?

笔记? =>笔记不会被我放在那么美的盒子

干粮?=>我都装在plastic bag或者饼干桶的喔

情书?=>酱小个盒子,哪里装的完?XD

嘻嘻。。。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刺青

20岁的生日礼物-刺青

我把这句话放在MSN,朋友有点吓到。
这个念头是一闪而过。
给我选,我想纹在手,腰的后面或者脚踝吧。
忽然觉得,我的坏坏基因在作祟了。
弄过暂时性纹身,其实蛮好玩滴。
而且很酷耶~
猜,那一只手是我?从左边算起第几个?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蒲夜店

最近家里不能上网,所以很久都没更新了~
上个星期五和朋友到吉隆坡clubbing。呵呵,这是我第一次去KL的夜店。
之前,我就只去马六甲的夜店,都没机会去“传说中的”KL夜店。
原本是去一间新开张的Supper Club,可是实在太多人而换去Sunway的BarCelona。
只能说,KL的夜店比马六甲大很多~
KL的夜店也比较开放吧。
女生在站在吧台跳舞时,有很多男人(尤其是中年男人),居然探头去看女生的“裙底风光”。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我的新宠

欢迎光临,我的第二件窄脚裤(skinny jeans)!!!
一件五十元,不会贵吧?!
窄脚裤的纤腿效果真一流,哈哈~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离家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