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shuying 的头像

回顾2009年的12月

崩溃,抓狂,头痛。。先暂时停着!!FYP并发症,先别爆发~

难得本小姐忙里偷闲,在唱k之前,在2009结束前,赶快更新~
我过得快不快乐,让图片来说明!!


拆礼物~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my new Year Eve in MeLaKa

since i going to BP on tue night~~
so it consider my last day in melaka for 2009

go sushi king
go gogo
go shopping~~

crazy day especially while sing~ing "lian ai ~ing"

thanks everybody who love and care of me~~~

looking forward 2010 ^^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2009沒有聖誕節

2009 這一年
聖誕節好遙遠

堆積如山的聖誕慶祝大計一一落空
換來的是孩子們的失望與無奈

幸好 聖誕前一個星期
有機會踏出門外感受了聖誕氣氛

看過了聖誕老爺爺

看過了雪人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电脑也有第二春

我给了我四岁的Laptop一个重生的机会。
那就是把Ubuntu给塞进去。

Laptop比Desktop老化的速度快很多。
原因是Laptop的零件大多已经是被减去许多功能以便能够变小一点塞进去。

况且Laptop里面本来就很窄,所以散热功能并不好。
电子零件在高温下是会慢慢变质的。

再加上windows胡乱应用hardisk的关系,所以买来的新 Laptop没两下子就会变成很慢。

为了不让它Lag死在XP里,我给了它第二春。
那就是ubuntu。

Posted In
iceCherries 的头像

待续...


所以...在荒废了很久以后 我决定要好好写一篇Blog
从今天早上开始有这个念头以后
我一整个下午都在想到底这篇Blog要写什么才好
有一部分的原因是摆明为了要写才来想内容
另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真得很久没有写

Posted In
caimama 的头像

圣诞茶会 24.12.2009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2009年很快的就要随着圣诞老人的脚步声走入尾声了。

繁忙了一整年,公司为了感谢大家的合作,努力的工作,就搞了一个圣诞茶会来慰劳公司的职员。

Posted In
Ed 的头像

polaroid.

多年以後 始終還是無法抵擋拍立得所帶給人們那瞬間的喜感,
於是我最終還是買了架instax mini 25來陶醉人生。
一切都只為了繼續把瞬間變出來。

然後2009年11月11日之後,
我從此活在有拍立得的世界了。

Posted In
cherylkua 的头像

我想

说好要一起完成的那些事情
即使没有做到
至少能在回忆起来的时候
想念那些曾经一起做梦的人吧?


背包旅行
怎么那么遥远的梦想可以无时无刻都离我那么近?


(More......)

Posted In
cherylkua 的头像

十歲快樂

好久不見
記憶中我常常涂鴉他橡皮擦的那個人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要把失蹤的記憶找回來
或許我的怪癖是會突如其來想起一個人然后沒有理由的猜想他在干嘛
然后再不顧一切的把他找出來

一個7歲前的記憶
失蹤了5年的鄰居
而現在  那個曾經一起叛逆過的人去了哪裡?
(More......)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Sherlock Holmes

其实这是一套很好的电影。
条件是你的脑袋有够快。

整套电影好像一个讲话赶飞机的教授,一直拼命地塞、塞、塞..

由于我是“后座”学生,就是上课的时候时常躲到最后一排睡觉。
所以我实在跟到很喘。

电影的主题很好、故事很好、人物性格很清晰。
动作场面不错、画面也有味道。
整套戏都很聪明,不管是小细节、还是故事的主纲。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