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阿宝 的头像

阿宝趴趴走+..''

吃。喝。玩。乐。生活。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未来的宝宝??!!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转寄电邮》你知道雪人夏天在做什麼嗎?‏

来自irene的电邮。。哈哈。。

让你笑一笑工作没烦恼!!!!!! 你知道雪人夏天在做什麼嗎?

不然你以為夏天那來那麼多ice cream ...........................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Madagascar 2 : Escape to Africa

Madagascar 2: escape to Africa...
好好笑哦~
我看这戏,差不多,有头笑到尾~
很搞笑~
哈哈~

那些动物的动作,好好笑哦~
那四只,鬼计划很多的企鹅,
聪明的猴子,
两只,要当帝王的动物,
被鲨鱼追的小毛球,
长得一模一样的斑马,
不敢把爱说出口的长颈鹿,
寻爱的河马,
还有,
学着长大的狮子,
这一切一切,
让我觉得很开心,很年轻~

Posted In
kiwi 的头像

生日快乐,阿宇哥!



2008年十月二十六日(星期日)

那时的我刚好生病所以也忘了post上来。。。不好意思啦!呵呵。xD

Posted In
wish0311 的头像

P1 cLaSs

yahoo~~ at last finish P1 clas with our lecturer, Mr JaY

Posted In
阿宝 的头像

Eye On Melaka + 冼小姐的10月31

Eye On Malaysia 终于来到马六甲了!身为马六甲的半分子,我们当然也不能错过咯!原来并没有想象中高,至少还不至于害怕,我想云顶的摩天轮比较可怕一点,因为会晃动和没有门的。很可惜的是,马六甲的夜景并没有很美,只是一些矮矮的建筑物,和暗暗的灯。不然的话,应该会很浪漫吧!再加上,摩天轮内的冷气一直在漏水,有煞风景到!还有提醒各位,记得要带你的Student ID 去,因为比较便宜。

Posted In
detectiveang 的头像

“多大”的泳池?

It was yesterday evening.

I was sleeping while someone woke me up for something~

I got into the car....in blur condition....

And then finally, I reached the destination...(js nearby only lar~~seems like very far...haha~)

The MMU Swimming Pool Complex!!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存在感!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继续乐与路] 麻坡的情歌

"我真的要用麻坡的华语,来告诉你我西北Suka你。。。"

在Youtube听到这首黄明志的新歌《麻坡的情歌》,我先是会心地笑,也同时想到很多东西。

很多听歌后留言表示歌曲很流行,很好听;而歌词却不是情歌,而内含粗话,非常可惜。套一句他自己的歌词,可以用“歌词有一点geli”来形容。

那样的流行音乐,其实需要黄明志来做吗?(假设他是个十年难得的音乐才子,在马来西亚也许是。)我不明白。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