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转寄电邮》你知道雪人夏天在做什麼嗎?
来自irene的电邮。。哈哈。。
让你笑一笑工作没烦恼!!!!!! 你知道雪人夏天在做什麼嗎? 
不然你以為夏天那來那麼多ice cream ...........................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1376次阅读
- (1 条评论)

Madagascar 2 : Escape to Africa
Madagascar 2: escape to Africa...
好好笑哦~
我看这戏,差不多,有头笑到尾~
很搞笑~
哈哈~
那些动物的动作,好好笑哦~
那四只,鬼计划很多的企鹅,
聪明的猴子,
两只,要当帝王的动物,
被鲨鱼追的小毛球,
长得一模一样的斑马,
不敢把爱说出口的长颈鹿,
寻爱的河马,
还有,
学着长大的狮子,
这一切一切,
让我觉得很开心,很年轻~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495次阅读
- (4 条评论)
Eye On Melaka + 冼小姐的10月31
Eye On Malaysia 终于来到马六甲了!身为马六甲的半分子,我们当然也不能错过咯!原来并没有想象中高,至少还不至于害怕,我想云顶的摩天轮比较可怕一点,因为会晃动和没有门的。很可惜的是,马六甲的夜景并没有很美,只是一些矮矮的建筑物,和暗暗的灯。不然的话,应该会很浪漫吧!再加上,摩天轮内的冷气一直在漏水,有煞风景到!还有提醒各位,记得要带你的Student ID 去,因为比较便宜。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阿宝趴趴走+..''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3530次阅读

“多大”的泳池?
It was yesterday evening.
I was sleeping while someone woke me up for something~
I got into the car....in blur condition....
And then finally, I reached the destination...(js nearby only lar~~seems like very far...haha~)
The MMU Swimming Pool Complex!!
- 红点: 再平凡也有梦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2708次阅读
- (9 条评论)

[继续乐与路] 麻坡的情歌
"我真的要用麻坡的华语,来告诉你我西北Suka你。。。"
在Youtube听到这首黄明志的新歌《麻坡的情歌》,我先是会心地笑,也同时想到很多东西。
很多听歌后留言表示歌曲很流行,很好听;而歌词却不是情歌,而内含粗话,非常可惜。套一句他自己的歌词,可以用“歌词有一点geli”来形容。
那样的流行音乐,其实需要黄明志来做吗?(假设他是个十年难得的音乐才子,在马来西亚也许是。)我不明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