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阿宝 的头像

归途的惊喜

好不容易挨过了考试

该回家了

跟大家说

我很多东西不怕 也怕很多东西

其中一样就是车坏

所以回之前 我还特地去烦Tayar店的Uncle

让他帮我检查一下

Okay!很开心,一切okay!

Posted In
iceCherries 的头像

悬崖上的金鱼公主

每次看宫崎骏的动画都会想到小时候
记得我第一部看的宫崎骏作品是[龙猫]
大概在一年级还是二年级的时候看的
那时候看的是录影带

Posted In
yLing 的头像

丰盛的晚餐

明天要回去马六甲了。
妈咪今天煮了一顿很丰盛的晚餐给我吃。
因为妈咪说,去到马六甲就没有得吃到那么好吃的了。
哈哈!!其实妈咪在夸自己的厨艺。嘻嘻!
来看看妈咪今天煮了什么。

再煮着。。里面是。。
.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懂得放下,何等自在!

记住 anger (发怒) 与 danger (危险)只差一个字,别看少这一个字,它会影响我们职业、甚至人际关系。正所谓"祸从口出…"。

专家讲:"人,面对外人时,总是可以表现得雍容大肚、心平气和,但面对自己最亲近的家人,却往往一点小事就足以皱起眉头,甚至出言相伤。"

正如你永远只对你最爱、最亲的人生气,你会对住你上司、老板生气吗?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贝壳传说

女孩對男孩說....

ㄟ...你知道貝殼ㄉ傳說嗎?

聽說只要找到一個兩片密和的粉紅色貝殼一起丟入海裡...

那一對戀人就能永遠在一起ㄝ......

男孩說...

怪怪...小傻瓜,你也會相信這種傳說ㄚ?

放心啦...就算不用貝殼我們也能永遠在一起的!

我會盡心盡力的!你就別多想了!

女孩微笑的對男孩說...

嗯......我們不需要貝殼的...
........................................................

幾個月之後...

女孩消失了......

Posted In
detectiveang 的头像

红山太平游(三)

This will be the last post for the trip.

-4.15pm-

After leaving the Bukit Merah Laketown, we headed to Taiping.....

We didnt take any our lunch yet, so of cuz, our main target was FOOD!

Where to take? Don't know..just drove in Taiping town, then suddenly saw this...

4pm something was an odd time for LUNCH, nvm, cincai a bit, so we stopped there to eat something...

At least, I have visited TESCO TAIPING!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後弦–東方不敗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继续乐与路] 最近我听谢安琪

老实说,谢安琪的《Binary》专辑放在电脑一段时间,都没有真正听。

新专辑由不同公司发行,终于能在电台听见。偶尔听见《囍帖街》和《十字架》,惊喜的感觉仍然存在。

如果说香港女歌手由容祖儿跟泳儿稳居前列位置,可别忽略在流行边缘突击的谢安琪。专辑依然由周博贤撑起,加入Eric Kwok,黄伟文的明星阵容。《Binary二元素》概念在于每首歌曲都有其表意及深意。中文音乐能有如此作品已属不错。

Posted In
meelan 的头像

假期第二周 30/10/2008 星期四

火锅大餐!!
哈哈。。
这是我在周一海鲜餐时提议的,
因韵周五就回新山了。。

我们去了增江的“源记”,
是芬建议的。。
价钱合理亦好吃,
最重要的当然是我们相聚一座啦。。
可惜,

Posted In
yLing 的头像

My Supper - Chicken Delight

Haha!
Just finish my supper.
Super duper full ohh~!
Guess what I ate for my supper?
.
..
...
....
.....
....
...
..
.
"Jiang Jiang"!!
Chicken Delight!
Haha..
The drinks that make by my mum. (Sour plum)
A pack of french fried.
A chicken and a bum.
1/2 chicken and french fried on my plate. XD
Yummy yummy!!
Its nic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