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vivalive 的头像

《隐瞒》

知你俩仍情未了你却当我不知晓世事哪有如此巧虽说世界真细小

某夜晚
你突然对我诉
说情人与旧爱余情未了
但抱怨得到的只是一句你想太多了
愿时间能证明你们的爱经得起考验雨过总会天晴

这是最近发生在朋友身上的一件事一时兴起写了此文章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不知廉耻

承接上一篇的《纠纷》
B昨天终于来妥协了
好好的问我要不要share streamyx了
可是我就是这样
得罪我,如果不道歉的话
基本上是无话可说的
等他把他的msn display name换了过后
或许还会考虑要不要给他share啦

不过~
这只是昨天的事情
今天一早
睡醒精神好
但是看到那个不知廉耻的B的msn display name换成了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不知廉耻

不知廉耻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我是人, 不是神.

曾几何时我成了忧郁悲伤的代言人 ?

为什么许多人总喜欢与我分享他们的伤心事 ?
是不是和我聊天有一种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觉 ?

能找个人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情丢出来是件好事..

Posted In
SaMnJJ 的头像

迷失の我

迷失...
我迷失了。
最近的自己,
好像迷失了一样,
都不知道在干什么,
好像迷了路的苍蝇一样,
完全失去了方向感,
完全失去了目标。
怎么会这样的呢?
我当初所下定的目标都到哪去了?
全都失散了...
唉... 真么办?
我好讨厌这样的自己!!!

mid-term break也快到了。
小学生活营也快到了。
好期待哦...
小学生活营后,
我却没回家,
也没回家的打算....

Posted In
Miss Sunshine 的头像

Happy Bday :)

It's MY day!
:)
i am officially 19!

Thanx for everyone :)
everyone tat planned and celebrate with me
everyone tat wished me

bday messages flood my phone inbox
LOL
thanx la
no matter through friendster
sms
msn
or call

i appreciated :)

thanx for still remember my day

Thank you FMS members
i love secret recipe!
Wee
XD

FUN MAN!
XD
melvin (Da Ge)
hwei sze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靈感?? 鄉音考古·民俗演祭

這幾個星期都是過的很頹廢,靈感不見了,
生活也漸漸的走入空洞,除了學校和政說管的事情之外
我的生活就只在網上留戀,完全不想去面對世界
而且坦白說我完全對政說管失去了往日的熱情,
現在就算去了那邊,我也找不回當時我加入時的感覺,
留在這個地方就只剩下爲了責任而留下來。
好了,那些事情不說了

星期六那天爲了一份表演藝術的報告而去了陳氏書院看鄉音考古·民俗演祭,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Well I feel

Well, I feel like sigh-ing at this moment, perhaps a long sigh~~~~~~~~ =____=

Today definitely not my day, although it had turn nothing and I knew it would be this way~ but I just feel something going on with me.. why things happen this way le? Haih~ Haih~ Haih~

Let me scream here...

"ARHHHHHHHHHHhhhHHHHh!!!!!!!!!!!!!!!!!!!!!!!!!!"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成长。脱变

最近,我终于摆脱了Emo,这家伙。或许更准确的说明是,我离它有段距离。。但偶尔,它还是回来探望我。。但是没关系。。
最近的我,挺开心的。想玩就玩,想闹就闹,感觉以前的我逐渐回来了。
不再有顾虑,不再有思恋。。
最近,我认识了新朋友,相当不错的新朋友。当中,还有一位还成了我妹呢!哈哈。。
酒肉朋友,很好啊!以后,不愁没人陪我看戏了!

Posted In
Min Hue 的头像

Little Crap

1. Add new links into my blog:bagyhouse, jojowardrobe, onestop3008.Click it.

2.Xiao Soon bought me bros bottle.Yipee!!

3.Check out the link: Blogger. I had add some bloggers.

4.Going back to hometown on this Saturday.Yeah !!

5.Need to finish Physical Security assignment by today.Gosh!! Another 4 pages...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