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重新回到我的狗窝~~~~~~~~~~
不知不觉已经快要三个月没有更新我的部落了。。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日子还是一样一的过。。
前阵子放假,
就真正的打工了。。
学姐ALICE找了我们去做DIGI PROMOTER。。
觉得这份工还蛮好玩的。。。
人与人的沟通。。。
是在于你怎样的去沟通。。。
学姐很好笑。。
我和加奶都很喜欢欺负她。。
最近忙补考一直没时间 现在终于有大把时间给我了.前几个礼拜成绩出炉的时候 心情超紧张的
最近忙补考一直没时间,现在终于有大把时间给我了.前几个礼拜成绩出炉的时候,心情超紧张的,看到成绩后,心情是低落的,我...尽然有三科不及格,真的是衰.我为了考试每次读到一点多才睡,尽然还会不及格,真的很不甘心.但我又不能怎样,只好乖乖的等补考.现在补考终于完了,现在的我在等成绩,每天都希望可以及格,真的希望可以及格,我不想再拿过那几科来读了,都不是人读的,读了只会让人不明白罢了.希望我的补考能全及格.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 浏览原文
- 761次阅读

aifm愛管閒事的研討會
在阿曼達大姐的邀請下,我去了aifm出席一個關於愛管閒事的討論會,討論關於節目的內容到電臺的方向,出席的人物除了我、阿曼達大姐和兩位學生之外,還有本地著名的媒體人王彪民,唱片公司的代表,兩位管家,aifm的總監李月秀、節目經理黃玲玲和副經理丁秀蘭。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408次阅读
- (1 条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