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alankllim 的头像

心灵.思想

看了鲁比的我只能做情人后觉得要当别人的情人或者亲人真的不简单。当了别人的老公/老婆的就应该安分守己,不该再有什么奇怪的想法了~ 深为单身的就该像鲁比看齐,不该与有夫/有妇的人纠缠。

其实昨天也与同事研究了一会儿两性关系。总结就是一些人需要心灵/思想的交流,而一些人需要的就单单是性而已。

心灵与思想的交流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随纪。III

很多天没有写部落格了
这几天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但是我却不想一一的记录在这里
因为我的事情
我觉得不要写下来比较好
哈哈
毕竟我决定这样了

开学一个星期了
这个学期想要有的冲劲都有
但是希望不是昙花一现就好 =p

下个星期四
有幸受微晶创作坊邀请
出席坊员聚会
成为创作分享会的分享人之一
回头想想
还真是不好意思
应该是人才凋零
才需要我这个滥竽去充数吧
哈哈~~~
毕竟我觉得从一开始创作到现在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我的新宠

欢迎光临,我的第二件窄脚裤(skinny jeans)!!!
一件五十元,不会贵吧?!
窄脚裤的纤腿效果真一流,哈哈~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一个人~

一个人,呆在小小的房间,房间竟然神奇的变大了~

一个人呆在屋子里,屋子竟然变得好静。

一个人,
没人陪我聊天,
没人陪我吃饭,
没人陪我疯癫......

一个人,
有时,我们的确需要一个人静静的时候。
让我们静下来,让我们用‘心’思考~
思考,
真的能思起许许多多的回忆,
也考验着我们的能耐~

所以,
我讨厌,
讨厌这样的感觉,
或者,

Posted In
ryanne 的头像

女生的价值

曾经有几个朋友问过我关于女生价值的问题。

“女生的价值是不是建立在礼物的价值上?当男生送越名贵的礼物,女生就显得越有价值?”

当然不是,我说。
这样或许是显得女生拥有一个很有钱的追求者。

“那么,如果男生送你一个$2.90的手机吊饰,你会不会很开心?”

应该不会开心,我觉得。
结果,我就被归类为看重物质的那一群。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心情

窗外阴天着 凉风习习的

头发一度被吹乱了~

也吹乱了我的思绪

人 总要等到失去 才懂得珍惜吗?

但 有时候失去未必是件坏事

突然有种想法···

也许失去 是让你成长

好让你能从新来过 忘掉那些不愉快的

你怎么说?^^

××××××××××

如果说

有一天 世界黑暗了

谁又会是第一个出现在你脑子里呢?会是他吗?

陪你在黑暗的世界里摸索~

Posted In
Miss Sunshine 的头像

First of all

First of all
Congrats to my bro :D
He got Straight A's in his UPSR
and as promise
i ll sponsor RM200 for his PSP
*i saw money fly away*
hahaha

anyway,
one week finally over
and wat i can say is
it is really busy
wednesday i actually went back home at 1 a.m
thursday 3 a.m
=.=

coz got interview session for the working committees
and we got to meeting after interviewing them to choose wc
phew
pity qian qian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假期生活。。之前的

Posted In
惠 的头像

累了!!真的好想放弃了,辩论真的好辛苦也好累。。。

今早的supp paper好难,好难,准备重拿咯!!但还是希望可以过关。。。回到家,就开始了对辩论的题目找资料,找啊找,时间也到了,去学校过时间。。。
过后我驾车回家,眼好痛好痛,头也一样,好痛好痛,终于到家了想睡觉,但睡不着,最后只好选折了开电脑写下今天的心情!!
今天的心情真的好烂好烂,使我快喘不过气了。。。累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感性

今天突然听见同事说“小泽,没想到你是这么感性的人”

让他想起曾几何时在日本有个人也是这么说的。当时是在东京南柏的月台上,
“看了你的部落文章,觉得你是个感性的人”

小泽感性吗?感觉上只是个会胡思乱想的人而已~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