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择己所爱,爱己所择!
曾经看过一位哲学家--普理什文这么写到~『爱,这是一个神秘的地方,我们每个人都是坐在自己的船上驶向那里。在自己的船上,我们都是船长,而且是用自己的方法驾驶它。』
想像一下,在汪汪的大海中,有上千万艘甚至是更多的船只正在朝同一个方向驶去。每艘船的船
长年龄都不同,有的是年轻力壮的青少年们,有的则是满头银发的老年人。。。在途中,我们会
- 红点: +**+ 雪の阁楼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577次阅读
- (1 条评论)

<转载> 没有人会在原处等你...
这是一个女人与她第一任男友之间的事情。
女人那时刚刚大学毕业,很矜持,只会腼腆地笑。
两个人第一次到海鲜馆吃饭,男人为她点了一条鱼,一条她叫不出名字的鱼。这是那天饭桌上唯一的一道荤菜。
鱼身还没动,男友就先搛起鱼眼放到她面前:“喜欢吃鱼眼吗?”她不喜欢,而且也从来不吃鱼眼,但却不忍拒绝,便羞涩地应许。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147次阅读
- (1 条评论)

真是天真和儍
今天的半夜十二點多(也就是剛才)我在和幾位慰勞宴的籌委開了一個短暫的線上會議之後的回家途中遇見了這個該死的印度人,
他問我現在的火車是不是已經全部停止了,我說是的,他就跟我說那該怎樣去沙登,我說不如搭taxi回吧,然後他就說自己身上沒有錢,說剛剛被打槍(知道hangtuah的朋友你們都知道那邊有一間警察局,對面又有一間,在前天發生百人毆打事件的那邊也有一間)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243次阅读

Suey!
Really is suey suey suey!
Sunday back to Malacca,
when I clean my things and change mattress "clothes".
I juz realize that I forget to bring my blanket..
Ok,nvm...weather hot,no blanket also nvm..
When I wanna take bath..
Shit! I juz realize that I forget to bring my short pants!!!
But lucky..I have another pants..
So,its ok~nvm...
Then I ask my friend help me take my blanket and pants to Malacca.
Coz he come back on Monday morning.
The next day,
3pm class..and I prepare go to class..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razyHappyLif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75次阅读

礎宁。。你安息吧~

我好伤心。。。真的好伤心。。。为什么美好的人,总是那么的短命。。。
她参加星光三时,我最喜欢的,就是她!她独特的嗓音,迷人的外型及认真的态度。。。都是是吸引我的源来。。
每当唱起英文歌时总会想着她。。但是为什么。。。她会这样就走了。。。
起初。。我还以为是假消息。。。但是查了之后才发现是真的!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sherlyn's home sweet hom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13次阅读
第一天就被lec放飞机……好无辜
今天五点才上课,才刚走到clcs底楼就接到朋友的电话……今天的课cancel了,当时好气哦!!!!!接着我还是走到clcs3004才放弃….过后,去了朋友那…最后还是选择回家.
haaiz,原本打算放弃辩论了,结果还是参赛,还跟两位认识的朋友同组……接着的自己还有我的队友好好加油咯!!我们可以的,要比赛就要比到底,把我们最好的都通通拿出来吧……不然就没意思咯…..加油加油

禁不住
剛才,他又打電話來說,把房貸的申請表格寄來了。
叫我記得簽名,叫我弟記得簽名。
叫我記得複印身份證,三個月的薪水單。
叫我記得給我弟看他以前的簽名樣本,先在廢紙上簽,以防簽得不像。
他說,找到人來做假薪水單了,說我弟是冷氣技工,一個月薪水千五塊。
他說,再看怎樣,如果銀行不批再想其他辦法。
他一直講,我只是“嗯”。
就這樣。

我需要安慰
现在的我,
需要你和你们的安慰。
可是,
没有人来安慰我。
现在的我,
需要你和你们。
可是,
你和你们都不在我身边。
现在的我,
感觉孤单,也迷失了方向。
可是,
没有人陪伴我,没有人指引我。
我累了。
我哭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razyHappyLife
- 浏览原文
- 1077次阅读

开学了~
期待已久的第二学期
终于降临了 (笑)
开学的第一天 也不见得有多兴奋之类的
相比以前 这一次有了很大的区别
或许 这就是所谓的人生
从前的开学时光 大家都很爱谈个翻天覆地
而 如今的我 已经失去了这股兴致
只想好好的读完 做我该做的
至于一些相关人物 唯有放置一旁 看不见 听不见 是最好的!
虽然不是很喜欢 但这轮不到我来抉择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 雪の阁楼 +**+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06次阅读
明天。。会超忙的。。。
明天的时间,
应该都是排得满满的。。。
因为啊。。。
早上,
10点就必须去顾MMUBC的booth。。。
接下来呢。。
就是去开1个小时的会议。。
然后勒?
又要上连续4个小时的课。。
呵呵!!
可趁这机会减肥了。。
因为忙起来。。
可以不用吃了。。
就少肥点咯!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1008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