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皇上 的头像

聚会

话说收到消息,说kean aik和葆遥会回来马六甲~
aik尚且可以不理~~葆遥回来当然要大事庆祝啦~~:P
宏问我叫neo问看有没有车用~~
然后我们一起出去~
那个死neo~~
我打了一整天的电话,他没有接~~
是不是很lan ccccc~~??
哈哈~~
原来他是去帮他老板(他老爸)做工~~=.="(他坚持叫他老板)

最后终于confirm出两辆车~~
但是每个人都好像不可以confirm酱~~
尤其是葆遥~~
她突然说,我可能赶不及~~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给宝贝们的一首歌~

我从小就很喜欢唱歌。。。

虽然,我不是一个很会唱歌的女生,或许我会走音,或许会跑key,或许会flat掉,可是我却有个小小的愿望。。

就是希望我可以以唱歌的方式去表达一些难以表达的事情或情绪。。。。

唱歌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在过去的1年里,我参加过了各种大小的表演,也曾经到录音室录制过歌曲。。。其实我已经很满足了。。。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很饿。。

其实,
现在的我,
肚子已经在打鼓了,
很饿啊!

可是,
没办法咯!
为了减肥,
必须忍着了,
谁叫我来这里读书了,
就变得超级大肥婆,
唉!

多一下还必须上网找资料,
看到密密麻麻的字,
很累啊!

加油吧!

Posted In
ryuki 的头像

Bottlenecks

It seems like I am currently having bottlenecks in many things.

First of all, football. I went for the SEA soccer game. Unlike last time, I have plenty of time on the field this time. And, I did badly. Actually, I don't even know what was I doing during that time. It seems like most of the time, I was defending. Hardly have the time to think how to play on the field. Things were coming so quietly and so physically demanding. Maybe I am only suitable to play with those kids, who are probably grown up and able to kick my ass.

Posted In
yuenhuiaw 的头像

耐性~考验。。。Part2

经过了一连串极为辛苦痛苦煎熬+很废的驾驶训练后,终于在2008年11月3日下午1.25分通过了最终的考验!!!yeah~yeah~yeah~~~~掌声鼓励鼓励。。
piak piak piak piak piak...........
 
一大清早就到驾驶学院去排队~注册~拿号码!一下车.....哇塞~怎么今天这么非常超级无敌的多人啊?????(傻眼中....)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人生。。。

今天,我对我的人生提出了很多问题。也许问题就该在我这年纪提出吧!不知曾经何时,我在某处看到了,男人的烦恼不出女人,钱,以及事业。的确如此吗?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工作岗位 一

每个工作岗位都有自己的角色,你们可能不晓得,但是的确每个职位都会有一些属于自己部门的责任/宗旨/作风,就算再不愿意也一定要维持它,不能让别人过界。

第一个要谈的职位就是工程师~

工程师就是监管工程的人,在工程师里,有的当生产部,设计部,推广部,研发部,品质部。他们的工作其实都是照着自己部门的指引来办事。每当部品有问题,工程程序出问题,他们就得以最快的速度来解决它。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Online Shopping Guide

ShopWiki is a new type of online shopping - it helps you search every store on the internet by crawling like Google. You can find anything and everything for sale on web at ShopWiki.com and this just makes online shopping easier, giving you better deals and savings!

Posted In
ryanne 的头像

当传统开始改革……

原来
马六甲的名产--satay celup 已经发展到这么高科技了……

不是要为他打广告,我不吃这间的。
只是觉得很厉害,他选择了装修门面和做足宣传来和传统老字号拼过。

终于明白为什么这间的顾客都是以年轻人为多
应该都是被网页上的照片给骗过去的……呵呵

潮州satay celup
(More......)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艺人.自杀

怎么那么多艺人喜欢自杀呢?
之前有张国荣,然后就Jung Da Bin, 过后也陆续有艺人自杀事件~
今早小泽母亲谈起台湾星光大道选手黎础宁自杀身亡事件,晕~
身为艺人真的那么辛苦吗?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