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阿宝 的头像

告诉自己

告诉自己

已经很好了,继续加油。。。

总有一天,从一天,两天,三天,一星期,一个月,半年,一年,十年,二十年。。。到一辈子。。。会越来越好的。。。我可以的。。。

只希望一切别太复杂,我只希望别太复杂。。。

当个单纯的孩子,多好。。。

有一个当孩子的港湾,多好。。。

放肆,安心,安宁,微笑。。。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生活

生活。生活。

生活,要比較什麼?

我的學術資格比誰高?

我的薪水比誰高?

我的家裡比誰有錢?

我的車比誰大?

真的有好多東西來比。

有些人也真的是,喜歡拿東西來跟人家比,而且還是一心一意想比勝別人那種。

也許是我平生無大志,也許我沒有什麼長處,所以不想跟人比,也沒有東西可以跟人家拿來比。

哈哈。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犯贱一下

很多时候我都不明白报纸上的许多数据究竟拥有什么意义。

好像这个:
受访的23位投资分析员中,有8名也就是35%预测这个星期的原油价格会上涨,有9名也就是39%预测原油价格会下滑,当中有6名也就是26%预测石油价格将保持不变。

看到时候的第一个反应就是,35% vs 39%,那额外的4%很有意义咩?
接着就会比较深入地想,如果它是说99%预测上,1%预测下。
这样的数据有没有比35% vs 39%有意义很多?
还是造成更致命的后果。

Posted In
ice-kacang 的头像

相爱的人却不能一起老去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本杰明巴顿奇事

如果你喜欢看人物传记及爱情故事。
应该也会喜欢看这套戏吧!
其实这是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
也是有13项奥斯卡入围的奖项。

很久都没有看过这样的电影了,
上一次看过的好像只有Forrest Gump。
的确好久了~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Samsung手機

當年買了自己首個三星手機,
原本自己沒怎麽對韓國手機感興趣,
自己也有一個Sony Ericsson W850i(小澤至愛手機),
基於價錢廉宜,設計還算可以,
再説它只是個第二手機,
就沒想那麽多,買下了它~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Tagged ~

Rules:It's harder than it looks!

Copy to your own note, erase my answers, enter yours, and tag twenty people.
Use the first letter of your name to answer each of the following questions.
They have to be real.
Nothing made up!
If the person before you had the same first initial, you must use different answers.
You cannot use any word twice and you can't use your name for the boy/girl name question.

1.What is your name : Tee Ting Yi
2. A four Letter Word : Tear ( a Drop of salty liquid LOL )

Posted In
detectiveang 的头像

为一福事喜,为一衰事忧~

平时只能在荧幕上看见的梁小妹,昨日在马六甲的多媒体大学院校现身。

这是值得庆幸的事,出席人数很多,毕竟这几年只有一位海外歌手来本院办签唱会。

人山人海,在所难免。。。人数接近1000人,爆满了古城多大礼堂。。。

Image444.jpg

当天的氛围很好。她唱了三首歌。。。

Image448.jpg

最精彩的是,一只猪上台玩游戏,也牵涉到我被逼上台并肩作战!

也因这样,我们俩人有得近距离接触梁文音。。。

Image455.jpg

Posted In
detectiveang 的头像

为一福事喜,为一衰事忧~

平时只能在荧幕上看见的梁小妹,昨日在马六甲的多媒体大学院校现身。
这是值得庆幸的事,出席人数很多,毕竟这几年只有一位海外歌手来本院办签唱会。
人山人海,在所难免。。。人数接近1000人,爆满了古城多大礼堂。。。

当天的氛围很好。她唱了三首歌。。。

最精彩的是,一只猪上台玩游戏,也牵涉到我被逼上台并肩作战!
也因这样,我们俩人有得近距离接触梁文音。。。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恶心的食物

今天早上10点上完我的tutorial之后,
就出去吃早餐。。
然后又继续上课。。
直到刚才5点多才在出去,
然后,就没点子要吃什么咯!
本想吃“冰冰”的,结果还没开,
就去吃KFC咯!
那个食物的是恶心到爆!
点了新出的crinkle cheese fries,
结果来的时候,
上面满满都是那个起司,
看就觉得恶心了。。
更不用说是吃了。。
唉!
下次不会再点了!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當你看到我不説話的時候能不能不要問爲什麽嗎?

當你看到我不説話的時候能不能不要問爲什麽嗎?
因爲或許在腦海裏尋覓著那遺失的回憶~有時候小澤喜歡一個人靜靜的,默默的,
像是撞呆了腦袋似的坐在一旁,
不説話,也沒什麽特別反應,
也許有人都覺得非常奇怪,
可是就是不曉得爲什麽小澤會那樣子,
好奇心強的人就鼓起勇氣問~
“爲什麽你呆呆的不説話啊?”
.
.
.
.
.
“啊~”
小澤像是睡着了被吵醒似的,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