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wind_feng 的头像

终极堕落中心

不知不觉中,我们的家忽然多了一样新设施,叫作《终极堕落中心》。

话说Ah Wei从家里搬了两张Tilam来放在客厅。
起初的时候,还没有人想到要怎样用。
顶多也只是朋友来的时候有床可以睡。

后来有一天,我们的大鸡鸡突发奇想,直接把客厅的沙发全扫一旁,摆上这两张床,成为他私人的“休闲空间”。


这是大鸡鸡和他的“神奇魔法书”,他可以完全不手酸地这样捧着它躺着看戏。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思念·你


雨天
又被你的影子包围
雨伞
究竟被谁遗忘
脚步
开始放慢放轻了

雨水
载着思念的寄托
奔向远方的你

泪水
模糊了双眼
浸透了思念

时间能停留
我想就握着你的手
一辈子也不放掉

但愿
幸福快乐

Posted In
贱狗 的头像

Dead Man Walking

今天的我
仿佛拖着一个没有灵魂的躯壳
在人间游走

整个星期的煎熬
身体都已经累到不成形
还是很皮痒,还是不听话
有觉不要睡

撑着疲惫的身体
吃着煎炒食物
吸着浓浓的二手烟
这些都是毒药
我对自己的身体何等残忍

但贝纳勇的那一击
足以打通了任督二脉
以那所剩无几的精力
我还可以继续前进。。。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SAAS interaction CAMP-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可拉竹海灘:觀星看龜與浪同眠

《中国报》悠游副刊-短线游特约:2009年2月19日
從可拉竹海灘到Teluk Kampi的山路,比之前的難走多了。我們一路互相合作,感覺聽見海浪聲了……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杂记

这几天的生活
还蛮充实的
不知道在忙什么
可是就好像很忙酱 @.@

新春其实还没有告一段落
还剩下最后一个会议
检讨会!
有点小期待检讨会
不要讲我变态
我期待检讨会
因为这会是我们最后一次的会议了
这个会议结束后
新春筹委会就可以正式解散了
剩下的就是筹委之间的情谊而已
也已经没有公事的瓜葛了

不是新春
那……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A Beautiful Beginning

This afternoon my sayang is going back to her hometown. Why? Homesick like usual. (bluek)
Yesterday night i promised to buy the tickets for her but end up my appointment ended late.
So, this morning we have to wake up very early to buy the tickets at Melaka Sentral.
On the way to Sentral, i suggested to have our breakfast at the McDonald Sentral.
It's 26th today and also probably the last chance for us to use the McDonald promotion coupons.
So, we have a consensus to have our "healthy" breakfast there!
It was just 7.30am in the morning.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一半的一半

每个星期我们的Dean都会进来教三个小时的课。
Dean进来的时候什么也没说,动作很灵敏地便在前面一边讲一边利落地把一大堆的方程式写出来。
每次他一写,我便睡。
他写完,我也还在睡。

经过长年累月下来,这对我来说就变成一个很有趣的事情。
我形容这情形叫作《看不完的连续剧》。
Dean总是马不停蹄地写着方程式,我们就会有更多的东西要读。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我后悔吗?

深夜,读者我的business law课本,真得很厚。。还没读完,更不用说背咯!
有时我真的一直在思考,到底我选读会计师是对的选择吗?
会计这科到低适不适合我?
选上这科,就注定,考试是比别人难,时间比别人长(还不够时间做),没有ABC可以选,每一样东西都是靠背的。。。
final占65%,final考试时间3小时。
别人final50%,只考2个小时罢了,还有ABC可以选,essay问题少过我的。。
唉!
烦!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感...


看了屋友发了篇 KingS 的部落..
有感而发..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