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leehong 的头像

Our Memories ( part 2 )

The reason why i love DSLR so much.....
one day i must own one too! (start save money)
For now, let me just share more of our crazy photos....
big possibility to be included in Sigma Year Book. We are very confident as all of us are very photogenic. wahahahaha..... ok, don't SS too much, let's see the pics: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项链没了~


我一向来都那么健忘不小心..
犹记上次电脑被人 reformat 时...
忘了为 My Pictures 留下副本..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喂,沈慕羽不是星光幫的啦!


[ 你知道沈慕羽嗎?] 向來愛耍酷的矮仔問。

[ 我知道啊…衝啥?] 我夾了一片乾撈麵粉糕進入嘴裡。

[ 我知道!沈慕羽是星光幫的!] 抄功課抄到傻掉的烏龜毫不思索地大叫。

[ 噗!] 飛天豬嘴裡的飯差點噴了出來;我就差一些就給麵粉糕啃死;矮仔不斷傻笑。隔壁桌在吃雜飯的華人冷冷地瞪了我們幾下。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長峰秀行的敍別會 - ChengHo Restaurant, Place Beach & Spa

昨天一夥人到The Mines的Place Beach & Spa裏頭的鄭和餐館吃晚飯(其實是給長峰先生的敍別會),順帶也是新同事的歡迎會,再加上長峰先生的接班人三木先生的歡迎會(真的三合一飯局)

先別説飯局,大家先來看看Place Beach & Spa的内部設計/擺設先~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幸福万岁

这是我们一起看的第二场电影
还是同一个戏院
英雄广场的GSC

《幸福万岁》这部戏
是我们在看《大喜事》的时候就说好要看的电影
梁导就是梁导
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
1小时57分钟的电影
从开场到散场
我们大概没有什么停止笑声
甚至有很多场景是让我们笑到连形象都不顾的
对~
你没看错!
就是形象……
不要想电影院暗暗的你可以想狂笑就狂笑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New Town or Old Town?

昨天晚上,我与Henry Toh的“家人”吃晚餐。
其实是我寂寞才申请与他们一起共餐。我们的晚餐就在东大门解决了。
就是因为那个喜欢吃猪油的双双(没错,这是个人名)因为吃不饱(那么刚好她叫到的套餐又很小份),所以提议了来个第二回合。(忘了强调起源还是得感谢介绍那“迷你”套餐的猪HuiSian)
哈哈,但也是一个不错的决定啦~至少现在我有东西在部落介绍!
我们的第二回合就在新开张的Old Town White Coffee。在那里?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心情.颜色

如果心情是有颜色的。我是蓝色。蓝色代表宁静代表勇气也代表忧郁联想到海洋、天空、水、宇宙是个让人安心的颜色。也是个我所缺乏的颜色。不是心情不好。只是 忽然想了很多累了 就先停下来安静地思考 或许 就有答案了幸福的 要珍惜决定的 不后悔太多的眼光 我们无法一一符合重要的不是角色有时 争辩是多余的赶路要紧...我们都有我们的风格。;-)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有那么的一些时候

有那么的一些时候

我多么希望

我没有那双眼皮大眼睛,却是那么一双单眼皮小眼睛

我没有那一头直发,却是蓬蓬凌乱的卷发

我没有那么一点深邃的五官,却是一副平凡的脸孔

有那么的一些时候

我多么希望

我没有那对称的梨窝,却只有无辜的笑容

我没有那所谓的小聪明,却只有让人发笑的愚戆

我没有那无聊的逻辑思考,却只有莽撞的勇气

有那么的一些时候

我多么希望

我可以少那么一点的好胜好奇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魅力无法挡之可爱蝴蝶结上架啦!!!*穿搭文*

还记得我部落格的帖子吗??

pink blog header.jpg

对了!就是它了!!!魅力无法挡之可爱蝴蝶结!!!

认识我的朋友们大约都知道,我是蝴蝶结的超级粉丝~ 蝴蝶结就像我生命的一部分一样~ 那么多年以来,我依然深深的爱着它~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青涩~

group photo in front of library

从 doi doi 的 blog 偷来的..
www.doiwl.com
还有更多~

想了一想
三年多了...

我们到底学了多少 ? 变了多少 ?
无论如何... 友谊永固 !

Friends Forever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