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leehong 的头像

Healthy Supper and Breakfast

昨天晚上大家都非常的无聊,所以决定一起外出(很久没有这样“冲”了)
出席人包括了我,Henry Toh,Bryant, Edward, Phei Li, Shwu Fang, 关礼,Kaven。
我们完全没有方向(不知何去)。很多人提议去新开的Old Town(看了我的部落感兴趣)
我和Henry就极力反对。否则我们真的是会喝到吐。最后终于成功说服大家。
我们往马六甲Melaka Raya方向前进。半路我们看见Plaza Mahkota区有家类似糖水屋的新店
(其实已经不算新。之前是老婆仔糖水铺)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富士山 一

用户插入图片
箱根停車場看過去的富士山~ 好雄偉哦~

箱根停車場
地点:箱根 -日本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偉大的父親,堅強的兒子

[英文的帖-點擊這裡]

今天在一個朋友轉發電郵裏認識了Team Hoyt。也許你已經認識他們了,也許你們還沒有,如果你們是不認識他們的話,現在就要聼聼看看讀讀他們的故事,讓他們帶你進入一個完全不同的生命旅程~
有一天,兒子問爸爸:「爸爸你和我ㄧ起去跑馬拉松,好嗎?」

爸爸說好。

Posted In
ldaves 的头像

达到!- 2009 New Year Resolution:我要起薪

* PCK: One of my resolution come true! (Related: 2009 New Year Resolution: I want salary increment)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Dragon 9-Yue Ya Wan Live Performance


我曾经说过我是一个梦想制造机,因为我的Idea死鬼多,多到用不完。
所以我的梦想也很多,多到达不完。

Posted In
贱狗 的头像

妈妈经

看着前方大大的镜子
我说:“我的脸越看越老。真的老了,今早还闪到腰,而且热气导致嘴巴破了两个大洞”

Weng Fai 说:“读Bpharm 4 年, 好像老了40年”

这些日子
很多人都活在压力下
很多人都熬得很辛苦
很多人都得靠咖啡来硬撑
很多人都像行尸走肉,魂魄不齐

很庆幸的是
我是个懂得控制压力的人
但我不否认压力还是有的

所以考试时期
我的生活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惊险万分

于是,我们又再次有机会体验两个星期一次又惊悚又危险的Motor Lab了啦!
这次我们玩的是比较简单的Motor,叫作DC Motor。

因为它的构造很简单,所以它的自我保护功能也很差。
其中有一个叫作DC Series Motor就是最不稳定,最变态的一种。

当你给它拉着比较重的东西(Load),它的速度会慢到超级乌龟。
如果没有给它任何东西拉,就是给它自由转的话。
它的速度可以瞬间狂飙到6000-7000rpm,然后自我毁灭性地爆炸!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生日快乐~~

很久没上来update了~~
怎么说呢?
因为最近都很忙~~
而且看到以前影响我写的人一个个的脱离的部落格的世界~~
我就在考虑~~
我是否该停了~~
哈哈~~
看到我又写了有没有开心?^^

今天……
心情复杂~~
因为我的十九岁到了~~
真是岁月不留人啊~~
一眨眼,我就这个岁数了~~
我感慨不是变老了~~(喂!是成熟啦~~)
而是看着自己离亲人和朋友的距离越来越远~~
所以我一向不喜欢庆祝生日的~~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流欣歲月》47

刊期:無期(原本應該在2009年2月28日)

~多事的春~

今天,2009年的2月是最后一天了。

新一年的短短兩個月,卻發生如此多的事情。

春節前后,很多意外發生,讓人又驚又喜,金牛真是壞,不再只報喜,也一樣報憂,偶還來個東西讓你“驚”一下。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这阵子的事

这阵子,生活多了份开心,少了份所谓的Emo。
为什么?因为最近很忙,没时间胡思乱想。
忙什么呢?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只是跟朋友到处走走。其实我是个容易满足的人,一个简单的事或物能让我很开心。但是,当那一份小小的事跟物不再了,我就会开始伤心。
我这种,与其说是Emo,不如说是轻躁,这是我在Wikipedia学到的一句用词。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