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我贪心
我只能说
我很贪心
什么都想要
什么都想做
什么都希望最好
结果
我什么也没有做好
我还是站在原点的我
是我太专注在一件事情上吗?还是我分心了?
还是我因为一棵树而放弃了整个正在等待我的森林?
今天发现
人的心
其实是应该一心多用的
我们其实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做 只是我们都忽略了
回头看 连自己走过的足迹也变得模糊不清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阿宝趴趴走+..''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694次阅读

Love Matters
刚刚和Sayang去看电影。(对,今天她刚从家乡回来)
看什么电影?就是最近大家想看喜剧都会选它的“幸福万岁”。影评?(暂时没意见)
我们出门已经很迟了。因为她累得像只猪,我就好心让她睡多一会。(bluek)
结果就是我们买了票(忘了,是换票。就是上次因为Australia,它送我们4张礼卷票),
晚餐不知如何解决。还剩下约20 分钟。挨饿又不是,到外面吃也不是。

如果看见地狱 我就不怕魔鬼
如果再能有机会 说说眼前的生活 我还能怎麼说呢?
如果再能有机会 听你说说你的故事 我还能怎麼為你呢?
如果再能有机会 去看远方的风景 我又该往哪儿呢?
久违了 Tizzy Bac
专辑名称还是一样长呐 XD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A。 Little。 Step。
- 浏览原文
- 851次阅读

诺言...
Since someone has complained that i did not blog for long......
soOOO...
HERE I COME\(^_^)/
在此先向“某人”说声soli~~m(-_-)m 不是我一次又一次放你FEI GEI,是最近我的生活都很废一下,不懂有什么好写。xP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Yu3nHu| @w 心情部落
- 浏览原文
- 906次阅读
偷东西
所谓知法犯法,罪大恶极。
我就是一个例子啦。
话说我实在顶不顺我以前那个在20six.co.uk的blog。
那个Server真的是有够鬼慢,我完全进不到。
其实也不是很急着回去,反正那时候的我写的东西有够难看的。
想象一下,比这个更难看、更自大、更嚣张、更多DotA。
恐怖咧。
但这毕竟是我的成长过程的一部分嘛。
哈哈..
虽然是有够幼稚与肤浅,但我还是得承认嘛。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7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