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阿宝 的头像

我贪心

我只能说

我很贪心

什么都想要

什么都想做

什么都希望最好

 

结果

我什么也没有做好

我还是站在原点的我

 

是我太专注在一件事情上吗?还是我分心了?

还是我因为一棵树而放弃了整个正在等待我的森林?

今天发现

人的心

其实是应该一心多用的

我们其实还有很多东西可以做 只是我们都忽略了

回头看 连自己走过的足迹也变得模糊不清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Love Matters

刚刚和Sayang去看电影。(对,今天她刚从家乡回来)
看什么电影?就是最近大家想看喜剧都会选它的“幸福万岁”。影评?(暂时没意见)
我们出门已经很迟了。因为她累得像只猪,我就好心让她睡多一会。(bluek)
结果就是我们买了票(忘了,是换票。就是上次因为Australia,它送我们4张礼卷票),
晚餐不知如何解决。还剩下约20 分钟。挨饿又不是,到外面吃也不是。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夜空

黑夜的降临是否意味着结束?
黑夜的到来是否在述说着淡淡的情怀?

与大家分享美丽的夜空~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焦點之外]拯救方言,刻不容緩─慶祝世界母語日Part I

原载于2009年2月21日《东方日報》言论版。拯救方言,刻不容緩─慶祝世界母語日现在转载。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浮光掠影] Penang Hill,早安槟城

Penang Hill
旅行回来后,一直病到现在,提不起劲去做许多事情。

Posted In
SK 的头像

霹靂州憲政危機:未來48小時的7種可能性

最新局勢

Posted In
iceCherries 的头像

如果看见地狱 我就不怕魔鬼

如果再能有机会 说说眼前的生活 我还能怎麼说呢?
如果再能有机会 听你说说你的故事 我还能怎麼為你呢?
如果再能有机会 去看远方的风景 我又该往哪儿呢?

久违了 Tizzy Bac
专辑名称还是一样长呐 XD

Posted In
yuenhuiaw 的头像

诺言...

Since someone has complained that i did not blog for long......
soOOO...
HERE I COME\(^_^)/
 
在此先向“某人”说声soli~~m(-_-)m  不是我一次又一次放你FEI GEI,是最近我的生活都很废一下,不懂有什么好写。xP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距·离

走廊灯光灰暗
窗外夜景孤单
透过钥匙孔看见寂寞

淡淡花香飘过
含苞待放花朵
掀起额头与风铃哭泣

悠扬柔情乐曲
为你我的距离开始弹奏

只想告诉你
克服距离的承诺
永在我心里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偷东西

所谓知法犯法,罪大恶极。
我就是一个例子啦。

话说我实在顶不顺我以前那个在20six.co.uk的blog。
那个Server真的是有够鬼慢,我完全进不到。

其实也不是很急着回去,反正那时候的我写的东西有够难看的。
想象一下,比这个更难看、更自大、更嚣张、更多DotA。
恐怖咧。

但这毕竟是我的成长过程的一部分嘛。
哈哈..
虽然是有够幼稚与肤浅,但我还是得承认嘛。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