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xinling 的头像

不可思議

這個年代,竟然還有相親結婚。

不是我小題大作,不是我跟不上時代,也不是指那種去婚姻介紹所看了滿意的姑娘然后娶回家那種相親法;仰或人的年紀大了要找個伴苦無女友所以要相親(當然不是馬上結婚)。

剛才一位同行上到報館派喜帖,“高高興興”說要結婚了,但是宴會是在吉隆坡。

我問她馬六甲沒請嗎?她說沒有,因為老公就在她家對面,然否我也忘了是怎樣講到說她不認識她老公的。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遲了就是遲了

有些是遲了說,遲了做,就真的是遲了,
就算你過後如何的努力也是於事無補的~Photobucket

昨天看港劇通天干探,看到黎姿飾演的角色死了,陳豪飾演與她分手了的龍,就感到很後悔,後悔自己爲什麽當初那麽小氣,爲什麽要與她分手。看到了黎姿寫給他的道歉信后更加悔不當初。

Posted In
Dconan 的头像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

无意中发现了这喜羊羊、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慢羊羊的戏....

hehe....why so happy? ^^? Bcz I'm Aries ma....可爱的小绵羊就是我啦!hohoho..^O^V

Posted In
Dconan 的头像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

无意中发现了这喜羊羊、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沸羊羊,慢羊羊的戏....

hehe....why so happy? ^^? Bcz I'm Aries ma....可爱的小绵羊就是我啦!hohoho..^O^V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Our Memories ( part 1 )

今天我们拍"毕业照"! (只是毕业前的照片罢了)
我们预约了学校的学生记者帮我们拍团体照。反正免费的,我们就决定拍个够本!
我们整个拍摄过程共拍了165张照片。而当中只有几张可能会被放入Sigma(毕业特刊)
废话不多说,我先上载几张让大家睹睹!我们走遍整个校园,连摄影师都投降。
当然,不忘感谢我们今天的摄影师,Mr.Adrian.
照片都拍得非常的漂亮,终生的纪念: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梁文音签唱会


明明挤得半死,我们还是硬要拍照~@.@

Posted In
阿宝 的头像

告诉自己

告诉自己
已经很好了,继续加油。。。
总有一天,从一天,两天,三天,一星期,一个月,半年,一年,十年,二十年。。。到一辈子。。。会越来越好的。。。我可以的。。。
只希望一切别太复杂,我只希望别太复杂。。。
当个单纯的孩子,多好。。。
有一个当孩子的港湾,多好。。。
放肆,安心,安宁,微笑。。。
曾经以为,自己是你最信任的人,后来发现,不被信任的感觉原来是这么的糟。。。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你的范特西

我说那段爱情里的我少了一大块。
家爱反驳说我不该尝试否认我的感情。
我说我没有。
我是真的不见了一大块。

后来我才明白,因为那段爱情是建在我和她的Fantasy上。
是一种逃避现实自我建造的Fantasy里。

所以我写不出踏实的文字,我没办法把吉他抱起来,我甚至没办法感性起来。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容易受伤的男人 ?


上面是社醒交流营的团康歌曲
蕭敬騰 - 海芋戀

不知为什么... 有种越听越喜欢越听越放松的感觉...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难忘的*音*乐会~ *影音待补*

好开心!好开心!好开心哦!!!

终于见到梁文音本人了!!!好棒哦!!

在入场前,已经很兴奋了!而且礼堂外面布满了人!好热闹哦!

这应该是MMU有史以来最满场的一次了!好棒哦!!

刚开始时好担心会霸不到好的位子站!毕竟这是我第一次去的海外歌手签唱会~哈

不过我们还蛮幸运的拉~起码站的位子不会太远~还看得到!不过照片就很难拍了~很多都拍得很蒙!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