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观点

wind_feng 的头像

《神雕侠侣》

好戏在2.20!

恭喜恭喜,看到电视机偶像结婚是一件很开心的事!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懒惰把计划写在纸上,所以...

这个学期简直好像大放假这样。
课非常地少,Project完全没有,Lab又没人管。

所以基本上一个星期我只上三个小时的课,也就是英文课。
英文老师很好人,让我很有上课的心情。
每次我们迟到半小时她也没有管,我们Presentation乱吹水她也很开心地听我们乱吹。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失败的时候

A summary of what I have been doing from 1am- 7am today:

爱迪生失败了千余次才成功制造了灯泡。
当被问及他对这千余次失败的感想时,他说:
“I have not failed 1,000 times. I have
successfully discovered 1,000 ways to NOT make a light bulb.”

我没有爱迪生的能耐,但是我也发现了十多种可以让你Vista Crash掉的方法。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USM劲!Ah Gon看片被捉包!!!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等价交换

所谓的等价交换,就是我教爸爸怎么用Multimeter看Voltage看线路有没有接触,然后爸爸便教我怎么烧焊。

他将会用我新教他的知识赚更多的钱,我将会用他教我的知识做好我的FYP。

We're both happy.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教训

今天我得到了一个莫大的教训。

话说我的Streamyx又回来了我自然感到很开心。
所以今天中午Streamyx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Send Technician过来的时候,我便很开心地跟他们说我的Line没事了。
那个Agent问我可不可以Close File,我便说OK。

哪里知道...

就在那通电话的半个小时后,忽然之间..我的Streamyx又完蛋了。

所以我马上打了电话给Streamyx。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被淘汰

我记得才两年前我第一次成功试到AJAX的时候,我还感觉有点骄傲。
因为那时候AJAX还很新,没有很多人用。

所以尽管我只是成功用AJAX写了一个还是有很多Bugs的Chatbox,我仍然觉得自己已经很不错了。

但真的没有想到,才短短两年,我便已经严重被淘汰。
现在AJAX已经成为网络上家常便饭的东西。

每次我看到Facebook我都会觉得很害怕。
他们使用AJAX的程度简直出神入化。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要是我有100Meg》- 这样也有续集..

在我听了《要是我有100Meg》的十二个小时后,我家的Streamyx便忽然很讽刺地休假二十六个小时。
造成了家里有点小混乱。

打了电话去投诉,浪费了很多时间去做他们的那套笨蛋Troubleshooting。
他们说要两个Working Days才会送Technician来,算到来也要星期一才修好。

结果无端端地在今天下午忽然又可以上线了。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非常可爱的广告 - 《要是我有100Meg》



哈哈。
很cute、很搞笑。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当我们同在一起

今天和爸爸妈妈聊了四个小时。
这四个小时是我人生中启发性最大的一席话。

爸爸说:“你明年出来后要做什么,明年我们才来打算。”
我很坚决地说:“不对,爸爸。我不喜欢打没有把握的战。我有七个月的时间,我要详详细细地想好我要做什么。”

后来,我们便一起翻了账簿。
我指出了许多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我提出了许多的想法。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