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观点
Beatbox and Acapella!很好听!
Yixain介绍的。
真的很好听!
那个灰衣服背对他们的男人很面子动物咧。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829次阅读
Stock Season
又是到了股票的季节。
身边四周渐渐地被股票经给淹没。
不管是朋友、咖啡店的阿嫂、表哥、舅舅、甚至是爸爸,都开始兴致勃勃起来。
看看综合指数。
哇,不知不觉也已经一千两百五十点。
每个人忽然间又开始想学习投资。
每个人又忽然间厌倦了银行利息、工资经利息、房地产回报率。
忽然间又开窍了 - “这世上真有钱生钱这回事。”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69次阅读
Super Nightmare
Ok,我又不小心伤风了。
但这回还好,没有发烧。
只是鼻子很糟,然后连带的喉咙发炎一起出现而已。
就这样,我带着Kamikaze的精神去踢了一场球。
基本上我去那边似梦似真而已,脚慢了点、反应也慢了点。
晚餐过后,我带着疲惫的身体上床睡觉。
就这样,我开始了我连续两个小时的恶梦。
我的恶梦不是有鬼来吓我,不是有人要杀我,不是亲人离开我。
而是最近我时常做的事情,接Circuit。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76次阅读
iBest
iBest在我家里是个传奇性人物。
因为只要一谈到做生意,父母亲便一定会提起这个人。
他是个很会赚钱的年轻人。
在中学时期便已经辍学出来找吃。
然后白手起家,在26岁这年已经拥有三间电话店,每月收入超过RM 20k。
真正让我感到惊讶的并不是他白手起家的故事,也不是他一大堆有创意而却实用的做生意手段。
也不是他的20k/month。(虽然赚多多钱是我的终极目标)
而是他对电子的研究。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63次阅读
A Dream of Old Days
昨晚我梦见我们大家都回到SSI里上课。
原因是我们不知道为了什么Skip掉SPM,直接跳大学,所以现在我们都回来补课。
哇靠,二十多岁的人还考SPM。
然后我们又回到了5 Bistari的那个班上。
而坐在我旁边的竟然是Tong Tong!
哇哈哈哈。
看来我潜意识也是很好色的,连做梦都要梦见和班上最漂亮的坐一起。
我的左手边就是Joe和Bong,结果文豪不懂要坐哪里。
哈哈哈,因为他本来坐我旁边的,现在却被Tong Tong取代。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36次阅读
EPIC WAR! Luxury (Z) vs Upmagic (T)
新的赛季,新的战术,新的技巧,新的玩家。
休息了近两个月的Starcraft终于回来了啦!
赛季一开始,便冒出了一些有潜质的玩家。
其中Hyuk的战绩最为特出,近三十场赢了二十五场。
实在是很棒的成绩。
而这场便是两个S级玩家的战役,很有水准。
Upmagic是个很有想法的玩家。
在所有Terran仍在坚持使用Marines & Medics (M&M)对垒Zerg族的时候,Upmagic便早已开始研究并且使用Mech Build。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48次阅读
Random
有些时候,当我看看自己的部落格,都会觉得我是一个很特别的人。
不是特别帅、特别厉害、特别聪明。
而是特别Random、特别乱。
就拿前几篇来讲。
我写了一个《欺骗自己》,说说我怎么鼓励自己。
然后下一篇就变成一个蛮Engineering的文章。
接着又来说自己往后的方向,是很商业的。
下一篇忽然变成了Obama。
然后又是一个有点Emo的英文小段落。
接着又是一首钢琴曲。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73次阅读
FFVII - Aerith's Theme
A beautiful song before u sleep tonight.
This is the major reason I have been a loyal FF fans.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742次阅读
In a game when we are all losers
Just somehow we must understand the fact that we're not going to be a winner in such game.
Simply because we treat people we love so truly and blindly.
We may think of the consequences if we ever fail.
But we're so into it.
We've eventually forgotten the possibility of losing.
And then when the day falls, we're all doomed.
So pain that we have never imagined.
So hard that we might lose ourselves.
But this doesn't mean that we should give up, or we should chang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41次阅读
Nobel Stunner
今天午觉起来打开Yahoo,马上被Stunned。
"Nobel Stunner: Obama wins Peace Prize"
http://news.yahoo.com/s/ap/eu_nobel_peace
President Barack Obama won the 2009 Nobel Peace Prize on Friday for "his extraordinary efforts to strengthen international diplomacy and cooperation between peoples," the Norwegian Nobel Committee said, citing his outreach to the Muslim world and attempts to curb nuclear proliferation.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740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