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ker 的blog

[独家] MMU的设备那么差劲

今天上课时,我班上的印裔同胞突然站起来。我转过头看,原来是"天降圣水"(其实是冷气机漏水),这下他可惨了。她的notes被滴湿了。他的表情告诉我,他对mmu的冷气机彻底的失望。。。大家是否也有这样的经历?来发表发表意见吧?告诉大家,你所见的!


Admin: 独家有趣照片,赏泓5阁币

爱惜大自然
爱惜大自然

放假回来,大家有觉得学校少了什么东西吗?如果大家有经过FOSEE建筑物后面的话就会发现到有点空荡荡及炎热的感觉。没错,在上个学期的假期里,院校把在FOSEE建筑物后面的3棵大树及礼堂外的一棵大树给砍掉了。其实院校管理层的用意是应该是要杜绝鸟儿们在那一带建巢。因为如果在那一带建巢的话,鸟粪所带来的味道是极致难闻的。所以决定把这几棵大树给人道毁灭掉。

IT Fair 2008

好消息!多媒体大学学生们又有福了。是不是已经觉得你的电脑处理速度开始慢了,或者是新生们来到了这里还没有拥有一架电脑呢?还是最近烦恼那一架电脑店可以给你最满意的服务吗?不用担心,一年一度的IT Fair 2008将于7月4-6号在多媒体大学的考场隆重登场。入场免费。当天将会有应该算是全马六甲的电脑店都会来到这里开档。

夜猫天堂
夜猫天堂
.jpg)
来到了马六甲,除了平时的消闲如看电影,血拼,鸡饭粒,沙爹朱律等,当然不可以不懂马六甲的夜生活是怎么样的咯。其实马六甲的夜生活也使蛮多姿多彩的,只是看哪一个符合你的口味。忙忙碌碌的上完了一整个礼拜的课,同学们通常都会在周末的时候都会聚在一起度过的。那么通常MMU学生的‘地头’会是在哪里呢?


民以食为天 (三)素食篇
民以食为天 (三)素食篇
.jpg)

如果你不是杂食的话,或当初一十五的时候,想找素食店的话,在熊山应该可以满足到你的胃口。在熊山这里,至少有四间素食店可供你们选择。红楼阁推荐的是绿馨素食园。这间绿馨是经营午市的。每天都是门庭若市的,更何况是初一十五的时候。价钱又便宜,分分钟你还与你的讲师坐同一张桌子。


武吉波浪小贩中心
.jpg)

在武吉波浪(Bukit Beruang),这里的晚餐可说是多姿多彩了。大家不可不知这里有个蛮大的露天小食中心。那就是也是位于7-11便利店后面的小食中心。这个露天的小食中心是由顺兴小食店(MMU Corner),银城烧鱼美食店(Restoran Silver City),阿婆罗美食名店(Apollo Corner)及印度挡(Infasha Corner)组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