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kang's Weblog

wind_feng 的头像

WCG 2009 GRAND FINAL - STARCRAFT SEMIFINAL SET 2!

第一场Bisu因为一个小错误而让Jaedong无情地挖苦他。
把一个前门小漏洞,变成空防大漏洞,再来是Observer科技的无限期延缓,最后以多出一倍的兵力解决Bisu。

高手对战,不容半点失误。

这一场Bisu更没有半点放松。
两人再一次以正规开局。

Jaedong也很小心,出了Zerglings马上送出去侦察一下,提防Bisu有什么怪动作。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Obama与中国青年的会谈


很棒的一小时。
绝对值得。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X Japan - Without You

有些歌,就算你听不懂它在唱什么,你也会莫名的感动。
我不是他们的忠实粉丝,所以歌曲背后真实且忧伤的故事我无法理解。

但我仍然一听再听,就这样听了五年。
送给大家一首经典。

X Japan - Without You。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感想

看了Starcraft才真的相信,
一个很小很小的失误,可以牵动连带的关系,变成一个很大的问题。

做事情,真不能马虎。
越庞大的事情,却越更需要注意小细节。

虎头蛇尾的人,成不了大事业。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WCG 2009 GRAND FINAL - STARCRAFT SEMIFINAL SET 1!

期待已久的大场面终于来到。
目前这期间Starcraft界最轰动的盛世自然就是这一个WCG的冠军赛!

韩国代表 - Stork (Protoss), Bisu (Protoss), Jaedong (Zerg)。
究竟谁会在全场爆满的中国成都拿下冠军,从此在中国游戏界里扬名?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网瘾

最近星洲一直在谈这个。
当然我也承认我是其中一个患上网瘾的病人。

我生活上几乎许多事情都需要网络来达成。
一旦没网络我还真的不知道我要干什么,就像这四天一样。

我看书又看不进,看戏又觉得无聊,打Game也没意思,做Website也很显。
就这样莫名其妙地度过了四天。

结果原来我的网瘾不是最严重的。
家里还有两个人比我还着急-爸爸和妈妈。

一个要看股票,一个要做生意。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启发

一个人一生中会和其他人有许多对话。
但其中会有几个对话拥有强大的启发性,也因此改变一生。

我想我今天又遇上了这样短暂却高品质的对话。
它缭乱了我的思绪。

让我本来很确定的事情,却忽然感到茫然。

我忽然发现我的世界还很小,视野还不够广。
更发现我还不够精练,等级还太低。

但我喜欢这样的迷失,因为它具有建设性。

每当我终于找到了方向后,我便会发现我又向前了一大步。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Good Luck

今天非常地幸运也开心。

因为堂姐夫无端端地送了我两粒APPLE MOUSE!!
对,就是RM 200的那个。


没错,就是照片里的这个!

靠..
也不知为什么我也很厚脸皮地收下。

既然他给得起,我也该收得下。
等以后有机会回报。

礼尚往来嘛。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CUT!

靠,不知发生什么事。
每次我回来,网络都坏。

又用着P1了。

够Dulan的时候就去CUT!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Jaedong vs Zim.. WCG2009

看到这场简直就是WHAT-THE-FUCK。

靠..

他既不挡前门,又不Double Gates。
单凭一只Zealot想挡Zerglings的攻击?
更何况控制Zerglings的是当今世上控制最好的Lee-Jaedong?

没去到WCG,真的不知道韩国人的Starcraft有多强。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