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kang's Weblog

wind_feng 的头像

Effort's Games

Effort越来越强。
除了一流的控制,在策略方面也非常地有脑。

简简单单的一队Mutaliks+Zerglings Push便拆掉一个小矿。
强就强在他的Timing,非常地准。
让Bisu的兵无用武之地。

然后一排Lurker加个Defiler,再用Scourge Deny掉Observer,便守住了中路。

接着随便用些Zerglings来捣乱,存Gas上一队的Ultralisks。
而且很有效地使用,并不是随便拿去送死的那种。
简简单单就拆了两个矿。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看现在的Liverpool就像看去年的Arsenal一样。
除了叹息以外,还是叹息。

有些问题一直都有存在,看也看得出来。
只是因为其他方面暂时性的发奋补了回来,所以才暂时不成问题。

去年Arsenal就因为多了一个Adebayor,在前方碍手碍脚。
其他球员全都跑快打Through Pass。
只有他一个,停球超慢又不稳,带球又大步,而且根本不懂得传球。
每次攻到前面忽然就失了球,只让人Dulan而已。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Vibrated

一考完Software Engineering第一件事情就是,Call of Duty - World at War。
爽啊..

这是我人生最后第二个Final,特别轻松,只考三科而已。
而且成绩已经不重要了啦,根本都不会影响我一点点的CGPA。
只是要Pass而已。

而我唯一有期望的就是Software这科啦。
因为教授是我FYP Advisor,考太烂以后可能会被Diao,所以还是不要冒险的好。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这个是我的电脑!

越玩越起劲,越玩我的电脑就越酷!
一天后...

我是真的可以为了Ubuntu,丢掉Windows了...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Saying "HI" from ubuntu 9.10

这是我的第一个荧幕处女作,嘿嘿嘿...
目前仍在适应着这个新的OS。
中文输入有点怪,所以只写到这里。

Posted In
crystal 的头像

记忆... 若它能删除

向来很欣赏阿部宽这个男演员,尤其他在‘不能结婚的男人’的演技更令人印象深刻。
近来电视又重播这部电视剧,还是忍不住再看。
除了故事本身有趣尤其男主角的性格描写,当然还是因为阿部宽的黑色幽默。

重看时发现他的身影和某人真相似。
也许因为高挑的身形,或许更因为那双熟悉的手臂。
在无意中窥见残留的一丝眷恋或思念,自己也愣住了。
原来,某些人的身影不容易抹去。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非英文字母Domain Name议案通过

今天看报纸就看到这个重大的新闻。
ICANN已经通过非英文字母Domain Name的这个议案。
http://news.cnet.com/8301-1023_3-10387139-93.html

也就是说,网站的域名再也不会只是单调的英文字母,而可以选用包括日文、韩文、中文、阿拉伯文等等的17种语言。

更准确地说,你们以后来我部落格的时候,不需要打长长又难记的wind.wahlaoeh.com。

而是:
黄伟豪.com

或者:
哇佬耶.com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Frequent Short-term Trading = Long-term Trading

I just realize something.
Frequent Day Trading may look like playing against the noise.

But if you look at a bigger picture, short term trading is actually dependent on the long term trend of the price, provided that you trade frequent and consistent enough.

The idea is like if u're Day-trading a falling trend, the probability of the price goes down and hits the stop loss at that day is higher than that of a rising trend.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啊!!有虫!

这几天在新山Online,时常无端端发生:
“You have signed in MSN Messenger from another computer...”

想都不用想,一定是有人在槟城Parasite我的电脑啦~
哈哈..

今天回来槟城,马上就让我捉奸在床!
真的在床!

我一打开房间。
KANINEH!
满桌子的纸纸笔笔、文房四宝!
整个地上乱七八糟,书本乱Pia,枕头乱Pia。

Posted In
crystal 的头像

人生三文治

读书时,妈妈总会大早起身为我们准备早餐。
我喜欢的早餐之一就是简简单单的荷包蛋三文治,最好吃的是蛋黄不熟透的那种。
妈妈的爱心早餐是我体会被爱的一个直接方式。

长大后热烈爱着某个人时,也曾经时常提早起身为他准备早餐。
煎着蛋或切着面包时,突然发觉我用着从小熟悉的方式去爱一个人。
惭愧的是至今还不曾为妈妈做早餐。

一个人独居在外,三文治是最常做的早餐。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