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雲閣~無藝小築

hudxuan 的头像

品咖啡

插入圖像剛開始認識星巴克的時候,我去點了摩卡冰沙,只因為開始認識咖啡種類的時候,對這一種融合了巧克力,咖啡和牛奶的咖啡有興趣之後在那裡招待員介紹下,我買了rumba,一個在咖啡里加了巧克力粒,喝起來的感覺很不錯,但是卻在幾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隨筆

狂筆隨心寫血淚如江流天下無雙客一手墮星箭

人人都有羞恥心,可惜我沒有
哈哈哈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桑心情歌

很多人都是從《薔薇之戀》的片尾曲《葉子》而認識了她,我也是但是我唯獨最喜歡這一首歌《寂寞在唱歌》,這一首歌帶給我一種難以言語的感覺聽她的歌曲的確是有一定的療傷作用,但是從今以後,我們再也聽不到她的聲音了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存在

今天,表演藝術老師教了我們《存在主義》,問了一個問題,你有沒有試過吃東西而從來不去覺得她有沒有味道,甚至你吃了飽不飽呢?這是一個存在主義的問題,也是一個屬於我最近常常思考的問題,因為我最近真的是食不知味,而且經常問自己存不存在這世界上,甚至瘋言瘋語,自殘,被打劫也完全沒有感覺,只要覺得有人關心就代表我的卻在這個世界上了。這是對還是錯呢?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又被打劫記

沒錯,我又被人打劫了,來了吉隆坡也已經有差不多兩年的時間了,這一次是第三次被人打劫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渾沌

最近在夜蝴蝶館哪裡看到了一篇文章

文章里有一位可以說是信仰渾沌的巫女。

基於渾沌這兩個字,我去查了G神,

原來這個是沒有規律的意思。

盤古還未開天之前,萬物都是渾沌的

到了今天,我想渾沌尚存在在這一個世界裏面。

以我的文章來作比喻吧,

我的文章沒有一定的風格,沒有一定的定律/規律

雖然我沒有像裏面的巫女一樣可以畫出一副接近死亡的曼陀羅

但是我堅信世界上有靈體的存在。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斷翼蝴蝶+被點上臺記

她出了第一張專輯,我就愛上了她的那一首《斷翼蝴蝶》這一首歌我一聽就愛上了,serene的曲風是非主流的類型的,但是充滿了一定的爆發力。

詹雪琳的斷翼蝴蝶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胡言亂語

我自己需要為我做過,說過的事情附上一定的責任所以我不敢承諾要不要去那些發表會,因為我多數都是臨時決定去還是不去的。難道我這裡去那兒很近,就可以隨時可以去了嗎?可以,當然可以,只是我不願意要人載我回家,因為載我回家,一,超過12點我那裡就開始封路了,二,認識我的人,知道我住哪裡的人都知道我住的地方是一個死角三,我不願意去麻煩人,大老遠的載我回家,又回去大老遠的家。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328拯救地球一個小時

還記得2004年的南亞大海嘯嗎?還記得去年的四川大地震嗎?這些跡象就是地球已經生病了的跡象,地球漸漸的失去了很多很多的能源,這些都是誰造成的呢?是人們造成的。是人們的慾望和不節制的開發能源而達到的這種成果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靈感?? 鄉音考古·民俗演祭

這幾個星期都是過的很頹廢,靈感不見了,
生活也漸漸的走入空洞,除了學校和政說管的事情之外
我的生活就只在網上留戀,完全不想去面對世界
而且坦白說我完全對政說管失去了往日的熱情,
現在就算去了那邊,我也找不回當時我加入時的感覺,
留在這個地方就只剩下爲了責任而留下來。
好了,那些事情不說了

星期六那天爲了一份表演藝術的報告而去了陳氏書院看鄉音考古·民俗演祭,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