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

不爽
上个星期四到星期日,我可体会到了工作炼狱。
第一天当XX牌的promoter,我就做到不爽了。
我实习的老板打电话给我,我接电话,结果被event的负责人骂。
工作的时候,一起工作的promoter(姓马的)又那么自以为是。
动不动就讲我这个做不对,那个做不对。
你以为自己老几,老我两岁就在那边扮大姐头。
什么事情都要死死跟着程序走,不可以变通的吗?!
帮顾客登记,填一张表格,可以填到5分钟。

布城花季,看花赏花咯~
HACHI 約束の犬(2009)予告編 Hachiko: A Dog's Story Trailer
很期待这出影片
改编之日本真实历史
说明一只忠心耿耿的狗的故事
继去年我和寻回犬的十个约定后
势必再赚看官的热泪的影片
Custom的人说,Ah Beh不是第一个
做Audit是一件很累的工作。
尤其是星期六还要做到晚上八点。
更惨的是,做到了晚上八点还要跟死党去喝酒。
那绝对会把一个人的青春给折钝。
这一点没有人会比Ah Beh还要晓得。
就当昨天晚上,我们一群人终于集中好,驾车准备去泡的时候。
Ah Beh在离Pub的500米前,因为过度工作疲劳的关系,不知道为什么,忽然转进了一个弯。
由于他带路,所以后面的两辆车也跟着他开了进去。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hinkang's We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59次阅读
酵素 --- 让地球深呼吸
一年前,我的小婶,彩娥,介绍我用酵素,当时我对酵素的认识不深,后来经过她解释给我听之后,才有一点的概念。然后再经过我亲自试用后,才对酵素有更加的信心。因为一直以来都只听到地球被污染和暖化的程度,一成不变,也几乎叫人绝望,不过现在终于有一点点比较“新鲜”和正面的讯息,仿佛久旱逢甘雨,只要大家都来“发酵”,地球就可以再次深呼吸,渐渐寻回健康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ai mama's 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2275次阅读
重出江湖
今天我要写的是重出江湖的感处。自退休后的短短的两个月,我很幸运的找到一份非常轻松而薪金也满意的工作,在面试时我已经预测这份工作一定很清闲,因此询问老板上班时间是否可以上网和听收音机,这一切都被允许,因此也倖然的接受这份工作。但我只做了五个星期就说“拜拜”了,因为工作环境实在太肃静,太 寂寞了,工作量又少,80%的工作时间只留下我一人在辨公室。因为这辨公室只有两个人做工。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ai mama's 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17次阅读
姓名学
姓名学,这是个很玄的学问,信则有,不信则无。但对我来说如果我的人生路过的平平淡淡,安安康康,我必然不会更换爸妈给我的名字。虽然我的名字也很俗气。我曾经在佈告栏前的人群中,我的名字被人点中而评了几句话,因为它很俗气,但我並不生气,我倒觉得有趣,因为批评我的名字的人並不知道这个人就站在他身边。。哈哈。。真滑稽。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Cai mama's blog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449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