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alankllim 的头像

妈子板面 (芙蓉)

位于芙蓉金马扬的妈子板面,你们听过吗?
小泽也是在今天早上才第一次尝到他的板面~
小泽点了一碗苦瓜滑蛋板面(清汤的)
味道还好,少了苦瓜味,稍许觉得美中不足。

苦瓜滑蛋板面(清汤的) - RM5

吃着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这么普通的板面在这里竟然拥有十多种口味,辣的,炒的,汤的,好厉害哦~ 再看看店的墙壁上还有一篇新闻报章报道,标题“多口味的板面”...

如果你们有过来的话就来尝尝吧~

地点在: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告别单身

六月三十号一个普通却不平凡的日子,
走进了州政府大楼,
慢慢的来到了二楼~

向左转就到身份证登记处,
在那儿能办理出身份证手续~
而向右转就是到达婚姻注册处,
小泽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大名签在证书上,
在看着小梅签上自己的名,
再来就是双方证婚人签名,
好了~
小泽真正脱离了单身生活~

记起当年在巴士站的表白时刻,
当年在大众前对小梅的求婚
(虽然是游戏而已,但对于小泽而言就义意深重)
忆起当年的点滴~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别让我的文字让你伤心

以下小泽给◎Oracle 欧洛格的留言

遇上爱上自己文字的人是件快乐的事~
只是他/她应该以一个平常心来看待我们的文字,
不要加入个人想法,偏见,
因为毕竟我们只是个普通人,更不是作家,
我们的文字只是呈现自己在当时的感想,感觉,
可能其他人读起来会不爽,但是那是我们的感觉,我们的文字,我们不求他们爱上我们的文字,但是希望在平常心下看待同时也要尊敬它。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我说,你听,他认同

一个简单既复杂的部落格~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劝告~~

最近的天气反复无常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别病倒了哦·~

喝多点水~~

晚上早点睡~~

(More......)

Posted In
edison tee 的头像

久久回来一次~~~

我又回来啦,大家有没有想念我的部落格啊??看了那个shiny shot的报告...= =...没人找我的叻!!

Posted In
crabbiezai 的头像

校园点滴~~下雨天~~

今天逃课了~~

business ethics还真的很闲~~~

他们去看戏了~~

我看过了就回家咯~~

最近钱不够用啊~~~

(More......)

Posted In
jacksonywl 的头像

TM is planning to give up MMU?

TELEKOM Malaysia Bhd (TM), the country's dominant phone company, plans to raise as much as RM1.4 billion from the sale of its staff loans and non-core assets, Morgan Stanley said in a report.

"The disposal of staff loans from the group's books could free up RM500 million, and the Multimedia University disposal could unlock another RM800 million to RM900 million," wrote Navin Killa and Gary Yu in the report after meeting the management last month.


Oh my god! What will happen to MMU then?


The MMU mascot, eBee is already waving goodbye to TM?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人生中需要珍惜的十种人

1.遇到你真正爱的人时——要努力争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机会。因为当他离去时,一切都来不及了。

2.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时——要好好和他相处下去。因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

3.遇到人生中的贵人时——要记得好好感激,因为他是你人生的转折点。

4.遇到曾经爱过的人时——记得微笑向他感激,因为他是让你更懂爱的人。

5.遇到曾经恨过的人时——要微笑向他打招呼,因为他让你更加坚强。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快乐的钥匙

一个成熟的人应该掌握自己快乐的钥匙,他不期待别人使他快乐,反而能将快乐与幸福带给别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快乐的钥匙」,但我们却常在不知不觉中把它交给别人掌管!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