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记

jacksonywl 的头像

MMUBC booth decoration

MMUBC stands for MMU Basketball Club. All the clubs and societies in MMU are holding their members and HiCom registration this week.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胡言乱语

愛是一種感覺,
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
愛是一種體會,
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
愛是一種經歷,
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境界﹉﹊
喜歡是蕩秋千,
可以自得其樂,
不需要別人的回應.
愛是翹翹板,
需要彼此的付出,
才能體會當中的樂趣

愛上一個人,如此的甜蜜卻又讓人受傷害
放棄一個人,如此的難過卻又讓人會心碎
因為愛你,所以放手還你自由``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5月10日 孤 獨 的 行 動 者

5月10日 孤 獨 的 行 動 者
宮位:金牛座19-21
金牛座二 固定的土像

5 月10日出生的人在專業領域裡能有很好的表現,任務通常是個人獨力完成的,而非團隊合作。如果用最廣義的比喻把他們比喻為老師,他們往往會用實例來做教材,雖然此種教法生動活潑,不過有時會讓人很難跟上他們的腳步,而這一半是因為他們的思緒異於常人,一半是因為表現方式極為特殊。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吉隆坡美丽的一面

Hulu Langat的Lookout Point真的能让人看到吉隆坡美丽的一面~ 你们看过吗?而且这个地方拥有几间餐厅,食物也是不错的~

Click for more~

以上的相片是用Sony DSC-H5拍的,以下的相片就用Panasonic Lumix FX30拍的~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小猫落难??

今天快累死了,刚才吞了颗panadol。。。老师早上耍脾气,可能是我们太吵了吧,来不到五分钟:see you next week。。全班静了下,然后大家好像很庆幸气走老师,疯狂在乱笑Party(大家好好笑)。。后来我们只好参别一班上,跑来跑去好累呀Crying~

Posted In
Smartcat 的头像

小猫落难??

今天快累死了,刚才吞了颗panadol。。。老师早上耍脾气,可能是我们太吵了吧,来不到五分钟:see you next week。。全班静了下,然后大家好像很庆幸气走老师,疯狂在乱笑Party(大家好好笑)。。后来我们只好参别一班上,跑来跑去好累呀Crying~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Twitter的下午

人到底每天这么辛苦上班又是为了些什么,每天面对如此繁重的问题又是何苦,堆积每天解决不完的烦恼然后带回家烦既苦了自己也不晓得为甚~

每天都在上班的时候干自己的事,呆在Twitter里留言,看别人的留言,回答留言,好闷。怎么最近的生活都是闷闷的,怎么搞也搞不起什么波浪~

在Twitter里认识很多人,看到许多许多留言,原来大家有那么多的话想喊出来的,你有话想说吗?

我的twitter

Posted In
yLing 的头像

Juseleeno Nobulega Daroose

Somebody complaint me that I long time never update blog.
-I just blog last Sunday. = ="

Somebody want me blog about my assignment.
-No way lo..I HATE ASS..wont blog about ASS..Haha!

Somebody warn me that today before 12am must update my blog.
-Herrmm..Blog ma blog~I blog now! Hehe..^.^

=========================

Ok, get into my topic.
It is my tittle look weird and long today?
Did u all see this name before?
Ya!Is a name!
Yesterday heard something about this from my friends.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法证先锋II

[ 法证先锋II ]
昨天终于看完了,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终于把这部30集的TVB连续剧煲完~ 说实在的还是法证先锋I比较好看,比较紧张。剧情而言也是上一集比较精彩~ 这一集比较注重在于爱情与感情的部分,有一些时候会觉得少许像韩剧或者台湾爱情片。案件而言,小泽还是觉得第一集比较厉害,够力,比较玄,这一集虽然也有很多案件,但是就是缺少了上一集的那种“非常难搞的案件”似的~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接姐姐记

七月五号,
我老姐从俄罗斯返回马来西亚度假……
本来老佛爷是要去接她的,
但因为我自己也闲来没事做(虽然大家都在忙着筹备世辩),
但我还是自告奋勇的把“重”任给扛了下来,
说真的,我突然有点后悔了咯……
因为…………
我老姐也几重一下咯!
哇哈哈!

老姐回来的前一天,我老妈就一直来个夺命追魂call,
说这个说那个的!
哇唠!
听到都pek chek!!!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