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hudxuan 的头像

對話~~~

“夜,我覺得我撐不下去了,我覺得自己真是很沒有用”坐在窗口邊的男孩對著窗外的一片樹林和美麗的星夜說話。
“你不是常說要和逆境抗爭的嗎?你的逆之訣呢?你的自信呢?以前你就開始向我傾述好的壞的,到了最近,你有點異常了,你報喜不報憂,你到底怎麼了?”窗外的一棵樹上傳來了聲音。

Posted In
yuenhuiaw 的头像

Monsters Vs Aliens!

“最近”...因为是几天前了,现在才来更新!哈哈..跟chao b33和pling去看了Monsters Vs Aliens!一部3D卡通片,我们会去看完全是因为有3D版~(虽然我平常都有在看卡通)xP

这次少了海豚,因为她游到kampar去读书了~呵呵。。。为了看3D版的我们三只又飘洋过海了~~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人心不足蛇吞象

前天有点兴奋,因为成功测试了我的第一只Spider。
它成功爬行了一个网站一万多次,把一些对我未来非常有价值的资料全扫进了我的Database。

所以为了奖励我自己,我便想隔天星期日去庆祝。

然后我想了想去最靠近的Shopping Mall的路程。
Taxi -> Bus Stop
Bus -> Another Bus Stop
Bus -> Shopping Mall

还没抵达已经浪费我两个小时的时间,以及RM 14。
来回将要浪费四个小时,以及RM 28。

Posted In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梦想の翅膀~飞向更远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梦. 想成真 ?

忘了从何时开始 , 我不爱睡觉.
每次都是疲惫不堪自己不自觉睡着 , 在 66e2 里俗称暴毙
一天只睡那么几个小时就会自然醒.
睡得少就算了 , 睡眠质量还差.
这种感觉很糟糕.

梦见了自己成了将军

Posted In
iplaywithheart 的头像

[浮光掠影] 吉隆坡的Eye On Malaysia


我不得不说,虽然我不完全认同以这摩天轮作为旅游重点,它还是给我带来了摄影上的乐趣。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Redang Trip ( Day 2 - part 2 )

saw this at the beach of Marine Park
(very shy and adorable one~)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第101篇

乱到~~惨不忍睹。。。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隨·筆~2

本來就很在乎,卻去要裝著不在乎風吹起了吊在床邊的風鈴,雨在窗外洗滌世間的污濁豔陽在天邊發出炙熱的溫度,土裡長出永遠不會被擊敗的雜草。
假裝真是有點難受,面具時常呆在身旁真形難以面對,痛猶如錐心以狂為基,心為軸,手寫風花雪月,字成狂風暴雨

Posted In
霸王 的头像

Intern's Updates

Here it goes about my interns for the first week, basically I think I am able to cope with everything that my boss delivered and get to learn something about marketing directly, also practice what I know from the bookssss.

First day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