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观点

wind_feng 的头像

一岁半

我这半年来养成了喝牛奶的习惯。
从原本因为懒惰而买HL罐装牛奶,到现在自己买奶粉泡。

但难免人总有第一次。

第一次买牛奶粉,我觉得特别地不知所措。
看到那些一包包长得差不多一样的奶粉,我都不知道要买哪个好。

结果我便随便选了一个营养特别多的。
有DHA,SA,AA,EFA,KOLINA。
干,好像我知道它们是什么这样。

买了回家后,才发现到上面写着。
1+ Madu - 婴儿奶粉!

哈哈哈..实在是笨蛋之极。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彭佳慧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从何吃起?

Pubosheng has an engineering problem.

他的肚子是无底洞。
所以他必须在午餐的时候,尽可能地在经济饭店用饭粒和素菜把那对他来说小小的盘给堆到山一样高。
尽管这样,这也只是开胃菜而已,他说。

但每当他盛完了菜,还了老板钱,把那座山放在桌子上的时候,他面临了一个工程问题。
“我应该从哪里吃起咧?”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新发现

暂别我的Project三个星期,到处乱窜了一顿,打了一大堆杂工后。
今天我又回到我的岗位上,带着两本从学校图书馆弄来的书。

这书是很辛苦才拿到的。
因为图书馆营业的时间跟我们他妈的工作时间一模一样,所以我只有在MC的时候才能借到书。
所以我就免提了我发着高烧在艳阳下走路的美好时光。

带着我的武器,我准备继续把这台旧机器的秘密给挖完出来。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结婚快乐!

今天回来就收到kelun的MSN。
"Jian Yong is getting married."

上Facebook就看到这个:
"Jian Yong: I just proposed to Jacqueline. It's a YES!!"

Wow..
wOW..
wOw...

不知道要说什么,very WoW。

不知道我有没有喜帖拿咧。
哈哈..
不管怎样,还是要祝福一下。

结婚咧,好事来的嘛。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Sabre Dance by kaki0genkin

刀之舞。
就像他的手一样。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Coming soon..

FOC: SSI King Tiger cont. niao sadly
29 19 17 37 41 43 7 3 2 53 59 11 71 31 79 5 61 23 89 47 73 103 97 13 67 101 83 107

It's not random and very Dan Brown.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Fitness Training

今天是我病情好转的第一天。
也幸好有好转,不然的话我明天真要去医院检查了。

今天不再那么爱睡。
前几天基本上我什么事都做不了,连打几行的Program都会打到梦里去。
运动更是不可能,我能感觉到我的心跳特别快,可能是药效的关系。

今天一起床就感觉到了我的生命。
所以我只吃了一剂药。
然后把整个下午花在一本有点老的书上-《The Da Vinci Code》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Effort的崛起?

眼看Zerg族后继无人,Jaedong已经开始慢下来,Luxury的打法太过沉闷。
忽然杀出了一个Effort。

最近的他遇佛杀佛,遇鬼杀鬼,连Jaedong都杀。
希望这不是一时奋勇而已,保持状态!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RM 40 + RM 50

“医生,两天前我来的时候,你有给我伤风药吗?”我问。

医生瞪大着眼睛。
“我给你四种药,对不对?”

“对啊,有一包发烧的,一包抗生素,一罐咳嗽的。还有一包不懂什么来的,一天一粒,上面写晚上吃。”

医生进去药房拿了一些药出来。
“是不是这种?”
“不是。”
“这种咧?”
“啊,对对。”

“哦...这个是喉咙痛的药来的。搞错了。”医生说。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