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 To The Sky

再一次,短短的聚会三两个好朋友聚在一起。
再一次,短短的聚会三两个好朋友聚在一起。燕剪了头发,说剪得不好看。其实我是觉得也还好啦~没有你说的那么糟吧~想当初我刚把头发烫卷的时候....我才跟那个理发师有严重的代沟吧~~==" 最近,大家都跟理发师沟通不来ho~都说剪的不是本来想要的。不要紧,头发还是会长出来的。是在扮可爱吗?XD哈哈~~基于爱拍照的关系,所以照片一直就只有我跟韵。hoho~~还有答应过韵的生日卡,到现在也还没有完成。请原谅我。会尽快完成然后寄去给你的啦。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13次阅读

我们都是健康的小孩!
最近,大家都很健康、都爱做运动。本来只是打一打篮球,后来就开始会跟vv和iBeeee一起跑去做gym然后忽然想学游泳,再后来因为milo的带动,流行起打网球。还有爬山~~~~~~>.<疯了~我体力不太好叻~但我不否认我确实是爱运动的虽然我爱运动,但是我的运动时间绝对不长hoho~~因为体力不够于是很高兴地,跟着去爬bukit beruang..只是.....我没想到这座山怎么这么....斜啊!!!到了半路,我真的是被半推半走上去的。结果,我真的快要晕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06次阅读

新春.告一段落
筹备了这么久,终于结束了。轻松了很多,hoho~~第一次参与新春系列,或多或少也算是吸取了一些吧~ 新春活动终于告一段落了。是个不错的经验。加油~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759次阅读

生日快乐.khoo
khoo生日的这天,我们把他“骗”出去为他小庆祝了一番。本来,还为了他一直不肯赴约而伤脑筋的。来到了学校附近的一个小cafe的地方,环境还算不错。有音乐、有得唱K...正合我们意~~~khoo,生日快乐咯!听说已经决定明年要转到赛城的院校去了对吧。就这样丢下我们了~>.<呵呵~这次你居然告诉我们说,你第一次生日庆祝有附带蛋糕。好吧。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27次阅读

真的.你没事
有一段时间了。
我知道,一切都很好。
就算眼前的天空看起来总是一片晴朗,
但是有谁知道或许天空的另一端正伤心地流着眼泪?
有些事情。
说得简单,其实却不容易。
看事情的人,无法体会到说的人的心情。
老实说,一开始感触不深,
就只觉得,好傻。
后来看得越多,感觉越深。
错了就是错了,当花朵已经面临枯萎时,
任谁也补救不来。
越是强求的事情,只会让自己变得更卑微。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34次阅读

友達
NEW photos released~~~~
Err..nothing to do at home..sooo that i've editted some photos~~=pheeheee~~~THE ANIMAL KINGDOM~~^^i din put any ugly photos inside huh... however,i got another KUSO VERSION~oni penguin's photo QUITE errr....ugly..XDhaha..but then i guess i'm too mercy..coz i pick a not-that-UGLY pic for him..at least i din choose tat one with ah pek look la..(remember??!)hahahaahhhhh...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807次阅读

Holidaysssss~~~~
假期里
在家都怎么度过?
这一次比上个假期充实了很多。
哈哈~因为要过年了。
一家人要去办年货、又要大扫除....
哇~~一大堆的事情...
回到家里反而生活变得很健康。
因为每天早睡早起(迟睡的话会被念得很惨!!)
一大清早就要跟着弟妹一起起床
等他们去上课之后
又跟着老爸老妈去晨跑、去pasar买菜~~~
而且爸每天都会准备很丰富的早餐。(超赞!>.<
所以就再也不skip早餐。
我妈也说我“脸”变胖了~~
err...其实没有吧~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16次阅读

寿星婆来了!XD
终于回到家里了!
开心~
可是,到家不过两个小时又要出门了。
因为这天是紫燕的生日啦!
所以就约好了一起出来庆祝一下咯~
换好衣服就先跟韵涵出去买蛋糕了。
结果,紫燕说她可能会迟到。
她每次回家都回去帮忙妈妈做工
所以就会迟点才到咯。
一个勤劳的乖孩子~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97次阅读

生日快乐!!
最近好像很多人生日哦~
William的生日过后就轮到chubby猴子,
还有两位姐妹-韵和燕。
哈哈~祝你们生日快乐啦~~^^
William生日的时候,杰菲力(mouse)还有明龙(wormy)
都还在努力地应考试的战。
而且基于各位也尚未脱离financial crisis的状况之下,
我们只是简单地庆祝了一下。
有谁去啊?Err....vivi(plumpy cat),iBeee(elephant),杰菲力(mouse),明龙(wormy),
我,Linda & Jason,William(of course),康康咯~~
Chubby Monkey刚好第二天有考试,所以没去。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97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