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 To The Sky

eLLyN 的头像

再一次,短短的聚会三两个好朋友聚在一起。

再一次,短短的聚会三两个好朋友聚在一起。燕剪了头发,说剪得不好看。其实我是觉得也还好啦~没有你说的那么糟吧~想当初我刚把头发烫卷的时候....我才跟那个理发师有严重的代沟吧~~==" 最近,大家都跟理发师沟通不来ho~都说剪的不是本来想要的。不要紧,头发还是会长出来的。是在扮可爱吗?XD哈哈~~基于爱拍照的关系,所以照片一直就只有我跟韵。hoho~~还有答应过韵的生日卡,到现在也还没有完成。请原谅我。会尽快完成然后寄去给你的啦。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我们都是健康的小孩!

最近,大家都很健康、都爱做运动。本来只是打一打篮球,后来就开始会跟vv和iBeeee一起跑去做gym然后忽然想学游泳,再后来因为milo的带动,流行起打网球。还有爬山~~~~~~>.<疯了~我体力不太好叻~但我不否认我确实是爱运动的虽然我爱运动,但是我的运动时间绝对不长hoho~~因为体力不够于是很高兴地,跟着去爬bukit beruang..只是.....我没想到这座山怎么这么....斜啊!!!到了半路,我真的是被半推半走上去的。结果,我真的快要晕了。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新春.告一段落

筹备了这么久,终于结束了。轻松了很多,hoho~~第一次参与新春系列,或多或少也算是吸取了一些吧~ 新春活动终于告一段落了。是个不错的经验。加油~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生日快乐.khoo

khoo生日的这天,我们把他“骗”出去为他小庆祝了一番。本来,还为了他一直不肯赴约而伤脑筋的。来到了学校附近的一个小cafe的地方,环境还算不错。有音乐、有得唱K...正合我们意~~~khoo,生日快乐咯!听说已经决定明年要转到赛城的院校去了对吧。就这样丢下我们了~>.<呵呵~这次你居然告诉我们说,你第一次生日庆祝有附带蛋糕。好吧。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真的.你没事

有一段时间了。
我知道,一切都很好。
就算眼前的天空看起来总是一片晴朗,
但是有谁知道或许天空的另一端正伤心地流着眼泪?
有些事情。
说得简单,其实却不容易。
看事情的人,无法体会到说的人的心情。
老实说,一开始感触不深,
就只觉得,好傻。
后来看得越多,感觉越深。
错了就是错了,当花朵已经面临枯萎时,
任谁也补救不来。
越是强求的事情,只会让自己变得更卑微。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CNY series...


最近家里的另一只小黑被爸拿去跟人交换了。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友達

NEW photos released~~~~
Err..nothing to do at home..sooo that i've editted some photos~~=pheeheee~~~THE ANIMAL KINGDOM~~^^i din put any ugly photos inside huh... however,i got another KUSO VERSION~oni penguin's photo QUITE errr....ugly..XDhaha..but then i guess i'm too mercy..coz i pick a not-that-UGLY pic for him..at least i din choose tat one with ah pek look la..(remember??!)hahahaahhhhh...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Holidaysssss~~~~

假期里
在家都怎么度过?
这一次比上个假期充实了很多。
哈哈~因为要过年了。
一家人要去办年货、又要大扫除....
哇~~一大堆的事情...

回到家里反而生活变得很健康。
因为每天早睡早起(迟睡的话会被念得很惨!!)
一大清早就要跟着弟妹一起起床
等他们去上课之后
又跟着老爸老妈去晨跑、去pasar买菜~~~
而且爸每天都会准备很丰富的早餐。(超赞!>.<
所以就再也不skip早餐。
我妈也说我“脸”变胖了~~
err...其实没有吧~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寿星婆来了!XD

终于回到家里了!
开心~
可是,到家不过两个小时又要出门了。
因为这天是紫燕的生日啦!
所以就约好了一起出来庆祝一下咯~
换好衣服就先跟韵涵出去买蛋糕了。
结果,紫燕说她可能会迟到。
她每次回家都回去帮忙妈妈做工
所以就会迟点才到咯。
一个勤劳的乖孩子~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生日快乐!!

最近好像很多人生日哦~
William的生日过后就轮到chubby猴子,
还有两位姐妹-韵和燕。
哈哈~祝你们生日快乐啦~~^^
William生日的时候,杰菲力(mouse)还有明龙(wormy)
都还在努力地应考试的战。
而且基于各位也尚未脱离financial crisis的状况之下,
我们只是简单地庆祝了一下。
有谁去啊?Err....vivi(plumpy cat),iBeee(elephant),杰菲力(mouse),明龙(wormy),
我,Linda & Jason,William(of course),康康咯~~
Chubby Monkey刚好第二天有考试,所以没去。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