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 To The Sky

eLLyN 的头像

有点闷的周末*~*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对自己说的话...废话连篇丫~~>.

渐渐发现自己是个不折不扣的小孩子,一点都不成熟,很多事情往往都只懂得看表面。还以为事实就真的是如此,从来都不会有一点的怀疑,也没有想过要从别的角度看事情。就只会傻傻地往直走。有时候,真的太幼稚了。总是会想要依赖别人,其实一点都不独立。每一次都觉得会有人帮我想办法的,总是这样依赖着身边的人。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从今年年头的最后一次聚会以后

自从今年年头的最后一次聚会以后,跟学记朋友们真的就各分东西了。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觉得自己很快乐,很幸福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Happy Day with my best friends~~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Bon Odori~日本人的盆舞节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Quotes~~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终于~~终于~~就要开课了~~

终于~~终于~~就要开课了~~
连续四天的orientation week虽然很累,却也很难忘~~
面对新的室友..新的环境...新的朋友...所有新的事物..
家人似乎都很不习惯我不在家里的时候,才离家四天就依依不舍的~~^^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前方的路~~

身边有好多朋友们都是很优秀的学生,不是拿到JPA准备到国外去了,就是matrikulasi~~然后连中六的朋友都开学了。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xueji's friends~~

***那天跟学记的朋友们去聚会了~~跟以前一样,大家还是很三八的~~偶尔聚一聚的感觉很好,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