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 To The Sky

eLLyN 的头像

好想念家里

刚才妈咪打电话来
问我知不知道老爸撞到头进医院的事情
我听了 下了一跳
最近打回去 都没有提起这件事让我知道
妈说 撞到头的时候
爸还吐出血来
好像很严重。
听到以后 眼泪马上流了出来

会不会怎样 现在还好吗?

妈说 因为那天我还在考试
所以没有告诉我
而且现在已经没事了

我让老爸结接过听筒
问他好点了没
声音有点哽咽
他笑笑告诉我 没事了
已经看过医生了
但我还是 很担心

虽然不知道 实际情况是怎样
但是听到事情的那一霎那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私の画

Rainy days
最喜欢的天气。
但是最近都很热。=="
虽然风很大。
赶快下一场雨吧~~

很久没有画画了。
以前很喜欢照着漫画乱画一通。
考试期间很无聊
所以就画了这些
(考试的时候,都没有在认真读书==")
呵呵
虽然没有很美,
但是自己是很喜欢啦~
觉得编辑照片很好玩。
nice~~~
很想学学怎么用photoshop~~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保佑我~>.<

好不容易,考完试了。

连续熬了几天的夜,黑眼圈也熬出来了。
没办法。
这就是临时抱佛脚的后果。
可是有一科应该考得不是很好啊
题目structure part几乎都不会做~
我想,应该是死定了。
不想拿supp!!!
God bless me.....*praying...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努力奋斗中!!

告别了2008年,
接下来我真の真の要收拾心情
好好地为final拼一拼了!!
这几天都在努力奋斗中。
为了弥补自己一直都没有好好温习の罪恶感
我 决定 好好地闭关
不上网 不聊天 不浪费时间
努力地啃书!
跟书本好好地交流交流~
感情应该会变好の...

当然 在那之前
也要先准备一些 应战の必需品--零食
读累了 就买个冰淇淋吃
有助于增加记忆力
又可以松懈心情
一番=一级棒!
每晚都很认真地跟朋友一起在study area读书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再见08...

2008就要结束了。
这是过得最快の一年。
发生了很多开心の和不开心の
喜怒哀乐 统统都有
开心の那一块,我会好好地收藏着。
不开心の那一块,就让它随风逝去。
回想一下
刚毕业时 很茫然
后来终于来到这里
开始有了很多不一样の体验
刚刚离开温暖の窝 成为别人口中の游子
真の很想家
然后 许多原本陌生の人闯进了我の生活
认识了很多人 遇到了一些事
心里多了很多想法
学会了一个人
明白了一些事
每天 每天 生活中来来往往许多过客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圣诞节...

从来都没有庆祝圣诞节の习惯,
因为我们家并没有很看重这个节日。
从小就很喜欢圣诞节,
尽管我们家不庆祝,但是
圣诞老人の故事却听过无数次。
就算朋友约我出去,
老爸老妈就是不肯让我跟朋友去庆祝。=="
所以每一年都只能乖乖の呆在家里看电视。
今年 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度过
还蛮不错の。^^
一伙人到外面去玩了一整天,
钱包也瘦了一圈。
好姐妹从kl下来一起庆祝,
虽然好玩 但是我の钱包可能真の快要负荷不了了~~
一起倒数
5 4 3 2 1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跟家人在一起の

这个学期只过回家一次,
然后就一直都呆在马六甲。
所以去kl那天,
也是一家人一起先上来马六甲
然后我们才从这里到kl去。
每一年都一样,
我们到kl去meet Apple Uncle
然后他再带我们到出去走。
因为老爸不太会走klの路,
有时候甚至会迷路。呵呵~~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生活琐事一件

刚上完课,就跟vv,iBeee和chunwai他们去吃午餐。回家の路上 遇见了杰菲利然后 一伙人就跑到town去了。他们做什么事都很讲feelの~~~~=="有一次还“心血来潮”特地驾车到muar去吃晚餐。真是败给他们了。
不小心拿了一堆自己不喜欢吃の食物,刚好别人也不喜欢吃。(太贪心了~~)那个苦瓜真の是由够苦の。结果 上图の这两位 很够朋友地帮我吃完了全部心不甘情不愿地 哈哈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猫和尾巴の故事


听人这么说过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周末怎么过?

THE HULK~~~哇咔咔~
无聊の周末,Terry.俊杰.燕.涵.贤.和我~一起到外面去玩~可惜,当天肚子痛到不行。=="我们居然还坐了这么久の巴士才去到那里~累死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