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syiling 的头像

Dumb Or Idiot = DOI ? ^^

我先声明 , 我不是 gay.
而我们已经 Cut 了 streamyx, 我怕再不写就不能 online 了.
所以接下来看到什么不舒服的形容词或文字 ,
很简单 , 按下右上角视窗那小小的 " x " 吧.

我不浪漫 ,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很大個包袱

果然善人總是被人欺
這頂帽子實在是難戴
它好重 它好大 它好硬
深深的覺得自己不配戴著它
因爲自己的頭根本沒有那麽大
縱使心中有千百萬個無奈
又該怎樣發洩出來討回一個公道


一開始
我是走錯路了嗎?

【 別認輸;I’m not a loser 】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我生平第二次 Movie Marathon ~

Movie Marathon
顾名思义,
就是一连看两部电影或以上的一个活动.
这次看了两部电影. 10.45pm ----> 3.00am

我并不是个用部落格来写日记的人.
只是当做抒发情绪的出口.
所以我之所以会这么好写下今天晚上所做的事情当然有他的原因.

Night At the Muzeum 2 & Terminator 4
两部续集就是我们今晚的消遣.

原本这两部戏我都不太打算看.

Posted In
泓 的头像

随笔2

我曾经怀疑,为何知识要自己探索,智慧要自己争取。上帝既然把人给创造了,为何却把这两个元素洒在大地,让我们自己寻找呢。现在我明白了。所谓的经一事长一智,果然是绝对的道理。知识要自己探索才会属于自己独家的知识,智慧要自己争取才会显得珍贵。不是吗?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灰·我



又污染血液的黑白

黑白边缘

再战胜

堕落里的灰
心淡里的灰
失望里的灰
害怕里的灰
愤怒里的灰

全是灰
就是那么灰

Posted In
akitakeshi 的头像

~在一个黑白世界的小星星~

alexgreenstar.blogspot.com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為什麼

明天沒做工,還想有個好心情,帶著小瓜去走走。

結果,一句話,把我推落底谷。

為什麼,你總是不能好好跟我說話?

為什為為什麼?!

你是別人的話,我無所謂,可是,你是你誒,為什麼說話總是不會考慮我的感受?為什麼就從來不想要關心我怎麼想?為什麼一開口就好像我是那種好高鶩遠到很不行的人?為什麼......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曼联输球感~

这一幕我想全世界的 Manchester United 球迷看了都会心碎.
所以我加上了反相效果 , 英文俗称 negative effect.
只是不愿看到心爱的球队心爱的球员脸上失望泛着泪水的神情.

是的.
曼联输了球.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此刻。最后的战役

此刻。最后的战役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Gonna Miss U Guyssss...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