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shuying 的头像

五月的天

五月的天,分开的季节。
一些朋友就在五月结束他们的大学生涯。我也在下个月离开学校,开始我长达四个月的实习。虽然我是在马六甲实习,可是有些朋友回自己的家乡实习,所以会有五个月没见到他们。
话不多说,现在就来分享我五月份的生活吧!!!

Posted In
akitakeshi 的头像

50m freestyle world record(amaze @@)


wow... alot says he done something wrong like doping?
i wonder is it true?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Daddy's Birthday

昨天下午吃好料!回到SK就是有很多好料吃!首先是妈妈的粽子!
可是,昨天(5月30日)并不是什么普通的日子。我们到Dengkil的Sinki去吃午餐!
这次应该是我首次下午在这里用餐;也因为这样发现隔壁原来有家不错的海南包。我们打包10粒
现在看了这些菜肴仍然很回味~!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Bye Bye 66e2 !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该走的始终还是会走 ,
5月31日 凌晨 6 点钟 , 随着家里最兴奋的 Mr. Clc 走了,
66e2 正式宣布解散.
在未来的 36 个小时里 , 屋友们将陆陆续续离开这个家.
各奔前程.

曾经认为离别对我们来说那么遥远
岂止转眼就到了.
光阴真的似箭.

Clc 的房间空空荡荡, 只剩一个床架.
还有一个经由我和前女友一同为他设计装饰的海报贴在他的门上.
你没带走 , 我将代为收藏.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Vincent

头脑昏眩
眼睛呆望着镜子里的自己.

你长大了.
真的长大了 , 变了.
有点陌生 , 有点熟悉.
一个有些许欣慰却掩盖不了伤感的表情.

一双眼睛隐藏不了经历过的沧桑 ,
越来越像老妈慈祥的双眸.
叹.
我宁愿看不到这么一个成功成长的自己,
还希望自己还是从前那个天真的孩子, 对每件事都抱着最美好的期望.
但是不能..
过去的只能缅怀 , 不能窜改.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Mission failed...it's a shopping day..


It was our hanging out day........^^
we'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this coming day for soooo long since our exam..
finally we're now FREEEEE from those miserable days...

Posted In
Curs3dZed 的头像

颈痛椎疼 =.=

好不容易熬过这两三星期的烦闷校园生活·,又是假期时。抛下还没做完的功课又窝在电脑前,长期的坐姿不良的后果又在这时找上门来……

说到坐姿不良的后果,不外乎是驼背、腰酸背痛什么的。前者我不知是否已经发生,只因还没有任何人告诉我:“你的背有点驼喔”之类的提醒,只是心知肚明地知道自己早已习惯性地站不直坐不直,平时没事也不怎在意。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A Moment of Silence

这几天跟着一个技工做工,他的名字叫阿辛。
他的人很好,教了我们很多技巧。
做错的时候也没骂我们,只是找我谈谈希望我们下次能改进。

昨天我们跟他在整理Conveyor Belt。
我找了Ah Wei还有那个UTM来的工厂之花来帮忙。

我们几个人就围在一边做一边聊天。
那个女生就问了阿辛他们公司的内部结构。
阿辛便大概解释了,从工头到Coordinator、Senior Technicians、Junior Technicians。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木瓜姐妹唱 Rihanna-Umbrella!



哈哈..
有些时候一换成另一个语言就怪怪了。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After Super Final ( McD part )

考完试第二天,我们约定了到爱极乐的Jusco McD去庆祝~顺便farewell~~
那天,吃完午餐后我就要开车上路了~上路回吉隆坡~
午餐到McD享用他们的McValue Lunch!!这次可真的是最后一次在马六甲吃McD了~
一股依依不舍的感觉~

我家的PH~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