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ldaves 的头像

最近很忙

* PCK: Been pretty busy since back from KK trip.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Glory Barcelona!

三条Killers稳定如常,彼此制造了大量的空间。
再加上Iniesta中路的稳定性。
为Barcelona的攻击力创造了巨大的威胁力。

而最重要的是,他们非常懂得利用人性的弱点,也就是对风险的毫无概念。
每当曼联看起来像是进攻稳定的时候,那才是他们最危险的时候。
因为这样就让后场暴露了莫大的空间。
而那三条Killers不是普通的野兽,他们把握机会的能力超乎想象力。

Posted In
3movieguys 的头像

TERMINATOR SALVATION

Reviewer
LALA

Strong point
浩大的动作场面,紧扣心弦的剧情

Rate
Storyline: ★★★★☆
CG Effect: ★★★★☆
Script Exploitation: ★★★★☆

Category
Action

Insight

Posted In
SaMnJJ 的头像

战争结束!!

打了十天的战,终于统统结束了。这几天,真的好累好累~虽然所有的战都不是很稳但至少拿个pass,不中supp,我就很开心了咯!!哈哈哈~酱多天没写blog,也不知道写什么好。算了,改天再写吧。BB ^^V

Posted In
tcchang 的头像

wat happen during 28th may

Yam cha session at BRJ Wangsa Maju from 27th may 1045pm to 28th may 245am... then bad things happened RAIN... so all my friends went back home. But as i say in my MSN... tonight is Barca night... so... i quickly drived to stapak there... join my secondary school friends watch the Match of the century!

Posted In
iceCherries 的头像

时光悠悠-校园篇

大学啊 啊啊啊
因为看太多电视的关系
小时候对大学的映像是
偌大的校园里面
会有三三两两的学生
拎着厚厚的课本
在树荫下或者宽阔的草皮边
一边翻阅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
或者吃着便当

结果我迷迷糊糊过完了四年的大学生涯
课本草皮树荫便当这些东西
好像都没有出现过
虽然没有过到"我以为"的大学生活
不过在四年以后 囤积下来的回忆还是很多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放假~(打老鼠记)

放假咯~
笃笃锵~!!!
终于~
辛苦了三个月~
终于能放假了~
你们或许会问~
这有差吗?反正是不是假期你都没去上课的~
哈哈~
让我来告诉你~
这当然不一样啦~
因为这次我是光明正大的不用去上课哦~
虽说平时翘课也没有偷偷摸摸的~ XD

不过无所事事还真闷耶~
简直比考试的压力更加能逼疯人~
我今天就这样一整天无所事事的坐在电脑前面~
漫无目的的乱按着~
啊啊啊啊!
我想开学啊~

Posted In
leehong 的头像

After Super Final ( part 1 )

Feeling extreme overwhelmed now! why? Because we finally finish our degree course in MMU!
Such a long path but yet feel like it's just in a wink~
From the day I stepped into MMU for orientation until the day we finish our last paper,
bitter, sweet, sour and mixed feelings memories in MMU will be treasured forever.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血战沙场

我自己的Project遇到瓶颈。
没有半个Engineers知道怎么Program这台机器。

所以我只剩下两个选择。
一、带齐我的Hacking Tools去,在一个月内成为专业骇客,把整台机器的Program倒着写出来。
二、在一个月之内,变成专业Programmer。我算过一共有一百多个Functions要写。而且还要想出来要怎么让他们之间不会Crash。我完全没有这方面的知识。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The Clash Of Titan! 王者之战 !

明天下午是我的最后一科考试
但是并不足以阻止我今晚半夜有生以来第三次观看 M.U 在 Champions League Final !!

Glory Glory Man.United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