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北体工 的头像

简短的一篇

简短的一篇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足球迷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个足球迷~
可以这么说吧~
我是一个足球瘾君子~
我喜欢的运动是足球~
我喜欢的电脑game是足球~
我喜欢看的新闻是关于足球的~
就连teckang也不能顶我~
叫我football maniac~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black and white.

Meet up Gacky, Baobao, May, and Muk after we came back from KLIA.

coincidence, we were wearing black and white.

nothing special,
we TALKed and LAUGHed and WALKed and KACAUed like usual.

Gac took out her Nikonkon D90.
I took out my Canonon 40D.

kkaaaachaaakkkssszz~ Started shooting!

Posted In
alankllim 的头像

有錢出租,你要不要?

一早上步出家門就看到門前有兩張紅色的小卡在地上。撿起來看才知道原來是信貸小廣告(大耳窿)...

原來現在不說借錢了,他們是出租錢的。怎麽出租呢?哈哈哈哈~

小澤心裏是這麽想的...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话太普通

话太普通 by 农夫

超可爱的歌~
喜欢~

^^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我恨我爱你

如果有天你知道你的寿命了
你想你最后的日子怎么过 ? 有谁陪你过 ?

很感动 , 却很悲伤.
因悲伤而来的感动 , 这种福分.
我受不起.

除了对不起 , 还是对不起.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考完试了(终极篇)

终于~
我考完了这个sem最后一科~
至于成绩怎样~
嗯~
无可奉告~XD
再次强调一点~
我读书是为了求知识~
不是为了考试的~
当然,我求知识的目的是为了考试啦~
哈哈~


其实,
我真的很喜欢读书~

Posted In
akitakeshi 的头像

忙碌中

考试。。。
稍后再写。。
今天。。最后一战。。

Posted In
wind_feng 的头像

Happy Hour

这两天让我深深明白老板存在的重要性。

昨天GM亲自下来Production Floor,站在那边好像死神这样地盯着大家。
马上把整个Production Floor掀起一场大风暴。

整个工厂忽然工作率增加1000%,所有的人都好像魔术这样忽然间冒了出来围在那几台系统。
那些Managers也全都跑了出来,这边说要赶工、那边说要加快。

当然我也不得幸免,看到我的两个战友二神和Pubosheng被人家策马这样对待。
我也下手帮忙一起赶。

Posted In
SHiR 的头像

都是神木與瞳害的

    原本
    我已經轉變成默默欣賞偶像演出的小小支持者了
    搞什麽當初那麽雞婆再去惹上這種東西
    看吧看吧 我不小心玩出火的火焰越燃越猛烈了吧

把焦點都放在5月23/24/25日上
這幾天我整個人幾乎快不認識我自己
我又變了~

DAY 1 - 2009.05.23

太瘋狂了
吃飽沒事干一大清早就起身 目的是爲了自己愛玩
跟著他們的車子到機場去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