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syiling 的头像

Best . Friend ~

What would you do if every time you wanted someone they would never be there?

What would you do if for every moment you were truly happy there would be 10 moments of sadness?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曦。望

参与了激励与研讨小组办的
第二学期生活应《曦。望》

其实也不知道要写什么
只是
这个营
在进营前和进营后加上出营
都给我很大的感触

进营前
新春筹委要去的人
少之又少
我又不喜欢强逼他们
所以有少少的担心
担心营员太少
不过基本上这个不是我操心的东西

进营后
看到很多人好像要病了这样
自己也有点不舒服
整个营在游戏或者讲座的时候

Posted In
ldaves 的头像

食物中毒

* PCK: Damn! The KFC I had last night got problem?

* PCK: Now what?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驚人的樣貌

最近看著很多自己的照片,無論是在自己的部落格或者別人的部落格,我的樣子真的是很“驚人”。
說真的,究竟爲什麽我的樣子會是如此的驚人,最經典的莫過於那副在每一個角度都是很臭很醜的臉。
雖然很多人都會說要讓別人喜歡自己,先要讓自己喜歡自己,但是我還是無法接受我自己,唉~~~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跟家人在一起の

这个学期只过回家一次,
然后就一直都呆在马六甲。
所以去kl那天,
也是一家人一起先上来马六甲
然后我们才从这里到kl去。
每一年都一样,
我们到kl去meet Apple Uncle
然后他再带我们到出去走。
因为老爸不太会走klの路,
有时候甚至会迷路。呵呵~~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缘份,有时会很恐怖

今天,夜狗子叔叔要为大家讲一个故事。。。

------------------------------------------------------

在几个星期前的某一天

甲乙丙丁四个朋友相约晚上到某间J字母开头的商场逛街

就在耗了一个多小时后欲前往提车时

甲乙丙丁在手扶梯上

遇见了一位卷发太太

更重要的是

她身边有位长得很可爱的直发女儿

四人当下为之动容

下意识地随后跟随直至目睹她俩上了一辆BM

相信四人已被母女认定为变态狂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生活琐事一件

刚上完课,就跟vv,iBeee和chunwai他们去吃午餐。回家の路上 遇见了杰菲利然后 一伙人就跑到town去了。他们做什么事都很讲feelの~~~~=="有一次还“心血来潮”特地驾车到muar去吃晚餐。真是败给他们了。
不小心拿了一堆自己不喜欢吃の食物,刚好别人也不喜欢吃。(太贪心了~~)那个苦瓜真の是由够苦の。结果 上图の这两位 很够朋友地帮我吃完了全部心不甘情不愿地 哈哈

Posted In
SK 的头像

平均每天10封 林吉祥轟炸信箱

民主行動黨顧問林吉祥雖是『阿公』級人物,不過,他對電子器材的使用非常熟悉,并且善用網絡進行宣傳,這也是因為該黨在過去的大選因使用網絡的宣傳,而取得突破性勝利有密切的關連。




Posted In
hseinhsein1314 的头像

突然又能用。 =.=

Orzz….
等我开了新的blog它又能用了,friendster部落格是不是在和我开玩笑。。
算了,两边都写算了,当然欢迎你们浏览我的新部落格,
http://myfifthblog-terence.blogspot.com
最后,我亲爱的部落格,不要闹别扭了哦。。

Posted In
detectiveang 的头像

奇形百态...Like That Also Can??

还有几天又是新一年的到来。。。。

这一年里有许多奇形百态的事发生在四周。。。。

 

1) 超厉害的泊车技术。。。不会挡路!

0_resize.jpg

2)自创车祸?听说是外国学生驾驶的。。。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