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ldaves 的头像

新年2009

*PCK: Not a nice start on first day of year 2009.

Posted In
ice-kacang 的头像

2008年度十大新闻

在以下十大新闻之中,还是308大选最令我感到高兴。高心得原因并不是因为反对党大胜,而是大马的民主又迈一大步。大家拿下大概一半的力量可以制衡对方,这样才可以让大马进步。我想308大选是给国阵最大的教训,教训过去所做过另人民不满的事情。当然,我也希望反对党可以加油。既然人民给了你们这一次的机会,希望不要再另人民失望。

Posted In
iceCherries 的头像

欢迎光临2009

欢迎光临2009
迎接新的一年的是和去年一样的Study Week
为了应景 今天特设了今日套餐
Appetizer是比蜗牛还慢的Connection
Main Course是卢广仲的寂寞考
甜点是Online Notes一叠

寂寞考 词曲:卢广仲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啊。。被tag

啊。。竟然被tag到
我不是很喜欢玩这东东的说
就给脸玩一玩咯
它的问题竟然是繁体字
我回答用简体耶,怪怪的 =.=
因为我自己不喜欢玩
所以我也不会害人的,嘻嘻
有谁自告奋勇就自己拿去玩


(1)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疯狂世界

yo!!!新年快乐!!!

庆幸自己不用待在家里倒数了。因为平安夜待在家里,真的有点闷疯的感觉。昨天和玉真,KC去了鸡场街的Geographer(地理学家)倒数。一开始还找不到位子呢,满座~整条街都超级热闹!!!很多bar都在这条街。挤的水泄不通~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元旦快乐~

最近去了间餐馆叫菜...
期间聊了起来...

" 一间好的餐馆, 无论东西煮得如何好吃, 一旦换了老板, 一切都会变了.... "
"就算没换老板... 和不同的人来吃.... 味道也不一样.. "

这句话让我很有感触..

唉..
感慨...
世间上的变化总是出乎人们的预料...

我已疯狂了一个星期...
从圣诞前夕到新年前夕...
天天都与朋友为伴聊天或狂欢至天明...

Posted In
wee_05 的头像

嘿,09年! 就讓青春撒野吧!(就讓青春撒野! `~詞~`)


終於,煙火在08年最後一片天空和09年第一片的天空,燦爛了! 

感覺09年將會是一個超好的一年! 

12月31日,九把刀的《後青春期的詩》悄悄寄大姑家,卻沒人給我。
1月1日早上八點半,爸突然從車裡把書本“變”出來,興奮死了我!
呆在台南的表哥在msn裡說,就把這小說當成即將到來的生日禮物!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新年~~

08年已去,09年来了~~
各位~~
觉得自己的08年过的怎样呢?
现在很累~
下次才给你们总结~~

我今天上来是为了跟你们到个恭喜发财的~~:P
我怎么度过我08年的最后一天呢?
我只知道当我睡醒的时候已经三点多了~~
去交了assignment~~
连午餐也没吃~~

为什么不吃午餐呢?
话说我这个月用超出预算很多了~~
至于超出多少,我不便在这里透露~~
因为“隔墙有耳”~~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再见·2008

是时候
为2008
留下最后的烙印

在这许下最后的约定
对2008的自己说声再见
把手伸开迎接2009

从08-01-08
建立自己的部落格
真的发现自己的故事
出现了一百种的变化

大学第二年的日子
让人成长好快
一段离不开学会的历史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岁末。记

这是2008的最后一篇blog了

本来应该在读书的
但是还是不想错过这个时间
所以又上来写了

可是要写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也
2008就这样要结束了
一整年做过的事情
1230那里也写了
可是
我就是想写东西
写什么呢???

这一年
我过得好吗?
我想是好的吧~

最后的一篇blog
既然不知道要写什么
无奈ing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