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岁月,随风而去

突然觉得我将这里荒废很久
我的“心情复刻板”
顾名思义就是反映我心情的地方……
在荒废的这段期间
不是没有心情让我反映
却是我不想把我不好的心情留在这里
污染我这纯洁的“心情复刻板”
我希望它能随风飘去
跟着岁月慢慢地流走
坦白说,在这期间不愉快的事情远远超过愉快的
这又是我的情绪化吗?
这又是我在闹变扭吗?
我已经无法去判断
没有力气再去判断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选择·放下

歌词
再一次为悲剧填下句号
结束
让认真的感情减掉伤痛

显得完美的舞台
原来自己
从来没机会变成主角

另一个天堂
也许就是自己应朝向的终点

空白
取代了遗憾的方块
放弃
带来了另一个的希望

也许

Posted In
ldaves 的头像

KH,祝你生日快乐!

* PCK: Happy birthday to KH!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1230

一年就要过去了
2008
我做了什么??
一个音轨
一个世辩
半年理事
还在进行的新春
这些以外呢?
读了一些书
考了蛮多试的说
2008给我的记忆就这样吗?

好像不只咯
每一个发生过和正在发生的事情
都应该被纪念
但是
却没有每一件事情都被我记在部落格

还记得
2007结束前
我问我自己
什么时候才可以找到我的专属天使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姓名学-个性分析

上网侧了个姓名个性分析~~
结果如下
內在想法:
有些感情用事,不夠冷靜沉著
思想一向比較主觀,自我意識很強

外在行為:
重義氣,對自己的朋友說到做到
自尊心超強,無法忍受人家的冷嘲熱諷

或许你还会说巧合~
拿我贴多一个名字的~~
就是文福大人~~

內在想法:
喜歡用條列式將事情規劃的清清楚楚,然後再逐步實行

外在行為:
不怕吃苦,是個有責任感的人

Posted In
piggysherlyn 的头像

猪熊幸福套餐~

*做我的honey honey honey
放在你的心里
下半个世纪我用分分秒秒好好爱你
喔 honey honey honey
躲进你的怀里
我要我们腻在一起
这样一直甜下去*

1/1/2009

Posted In
hudxuan 的头像

我的名字真難念-_-|||

經過了1027,1122,1224這幾個博界的盛會,

我開始覺得我的筆名真的是很難念。

但是真的很難念嗎?

hudxuan=hud+xuan

hud的讀音和hut一樣(不記得的話記得pizza hut就可以了^_^)

xuan=玄的讀音,有些人會將它讀成算,-_-!

囧~~

如果真的是很難念的話,可以換掉另外一種讀法

hudxuan的讀音很接近“和鉉”,或者“好炫”

只要記住這種讀音就可以了

如果真的是不記得的話,沒辦法

Posted In
Miss Sunshine 的头像

很充实的一天

很充实的一天
哈哈
不知道要怎样来形容啦
就真的很eventful 咯 + meaningful XD

早上送亲爱的去sentral
回家
然后把车借给A Cup去看医生
阿肥,芊芊
有间店气氛很不错叻
下次我们几个一起去ok?
哈哈哈

然后帮人家洗厕所咯
=.=

After that 跟CK伦,色狼明,家弘还有A Cup一起去看电影
IP Man
哈哈哈
如果你读成I.P. Man你真的是够noob
XD

不过看电影之前去吃marrybrown

Posted In
iceCherries 的头像

你正百无聊赖我正美丽

只有咒语可以解除咒语
只有秘密可以交换秘密
只有谜可以到达另一个谜
但是我忽略健康的重要性
以及等待使健康受损
以及爱使生活和谐
除了建议一起生一个小孩
没有其他更坏的主意
你正百无聊赖
我正美丽

夏宇-《Salsa》

Posted In
4488 的头像

宜洁·生日快乐


3012-宜洁生日
她最不想的2字头终于来到咯
今晚选择到WINGS庆祝
因为知道她喜欢有歌听轻松的地方

从迎新认识到现在
她都是我心中EQ超级高的
有时就COOL COOL下的
又不能用凶形容的
分享心事时
能把我EMO搞定的好知己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