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想。多多
“2008到2009,我真的想多多”
这是我最近放的msn pm
有朋友在跟我聊天聊一半的时候
忽然间杀出一句
“诶,多多是谁?”
哈哈~~
这样放真的会让人觉得“多多”是一个人吗?
我是不知道啦~
不过想多多这个东西
一直以来都有人在说我
说我喜欢在东西没有发生前
自己先想了很多种结果
也想了很多种解决方案
甚至想了自己当时的情绪

2009年的第一天就生病
2009年的第一天就生病
=.=
是有不错衰到啊
发烧。烧了又退,退了又烧
=.=
不过还好是有回来啦
不然在马六甲生病更凄惨
一个人咯
2009年了
很快啊
一下子就过了
去年这时候还在犹豫自己要读什么
应该读什么
想不到现在就已经on the way了
哈哈哈
对于2008,errmmm…大致上ok啦
记得打第一份工的时候
遇到一个很过分的老板,过分。
后来换第二份工作,老板又好到要死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iss Sunshine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20次阅读

送8迎9
2008年就這樣過去了,總結了去年的喜怒哀樂,
發現有很多事情是應該將他丟進去風雨樓,不再拿出來看了
再看看也有很多開心的事情,
如加入政說管,第一次辯論,演講,發表會,加入螞蟻這個大家庭,參加網聚,大馬部落格祭,1027,1224等等
也算是收穫很多的一年吧
問我2009的有什麽願望嗎,四個字:“順其自然”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942次阅读

努力奋斗中!!
告别了2008年,
接下来我真の真の要收拾心情
好好地为final拼一拼了!!
这几天都在努力奋斗中。
为了弥补自己一直都没有好好温习の罪恶感
我 决定 好好地闭关
不上网 不聊天 不浪费时间
努力地啃书!
跟书本好好地交流交流~
感情应该会变好の...
当然 在那之前
也要先准备一些 应战の必需品--零食
读累了 就买个冰淇淋吃
有助于增加记忆力
又可以松懈心情
一番=一级棒!
每晚都很认真地跟朋友一起在study area读书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24次阅读

Moving!
I decided to move this blog to blogspot cos i feeling like i wanna have a major change in this new year 2009. Another reason is... alot ppl complaint about the old blog cos din put the their links to it. cos it's quite troublesome for the old blog to add tat. 1 of the ppl is JUNO.... the !@#$%^& <-- cencored
change no. 1: hairtyle - botak
change no. 2: move blog
change no.3: dunno YET!
rofl... stay tune for more post!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tcchang the "waterleg"
- 浏览原文
- 950次阅读
怕怕。。
随着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我的压力也越来越多了
可是勒
就是没心读书
怎么办?
这个学期3科都是背的科目
怕死了啦!!
唉!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Love Penguin
- 浏览原文
- 878次阅读

贰零零玖:寻找方向
贰零零扒过去了。
荟彧亭在年中也改版了。办了一个半山岜的半日游和集体创作。
八月,同学会在八打零椰子屋举办了大型的830聚餐。
没有东西是完美的,这世界也因为它的不完美而美丽。
这些小活动都是有心人默默地在耕耘和付出。在跌跌撞撞中摸索,希望多媒体大学华文学会的同学会能在贰零零玖年成功成立和运作,为理想和社会奉献。
祝所有创作者、幕后工作者和参与者有个美好的有意义的贰零零玖年。新年快乐!
承杰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