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孤单.2009年

来到08年的最后一天
孤独的在家里
对着我的电脑
看着我的“心情复刻板”
对自己说声“新年快乐”
妈妈的一通电话
让我围绕在眼眶的泪水不禁的流了出来
妈妈为我道出的祝福
为我送上的关心
没用的泪水流了出来
即使新年歌谣不断的飘出
在我内心里除了孤单
几乎已经培养不出任何一种情感
08年的尾声,09年的到来
还有妈妈送上的祝福
让我不感孤单
在感动的眼泪陪伴中度过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HAPPY牛0YEAR

再過一點點時間,2008年走了,2009年來了。

2009年,是我30而立之年,呵呵。

這幾天休假中,都不知時日過,今天走到了2008年的最后一天。

感恩我今天還活著,還有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大家都還平安,還可以繼續走向2009年。

剛剛瀏覽了張小嫻的部落,發現我的心情和她的很相似,只是,我不是才女,哈哈!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信息分享

年尾了~
来分享~
我今年收到的好信息~

*~*~*~*~*~*~*~*~*~*~*~*~*~*~*~*~*~*~*~*~

心在哪里,哪里就有风景。
志在哪里,哪里就有成功。
爱在哪里,哪里就有感动。
梦在哪里,哪里就有未来。

*~*~*~*~*~*~*~*~*~*~*~*~*~*~*~*~*~*~*~*~

Sending u 1000 smiles,
take one for now n remaining 999 keep t under your pillow,

Posted In
shuying 的头像

欢迎你,2009!!!

好快,一年就这样过去了。很多人都写blog来纪念这天,我也不例外:P最近最想做的事就是吃MCD。有看我blog的都知道吧~从我写tag的那天起,我就很想麦当劳。今天,我要赶在2008结束前,了结这个心愿,哈哈~
蛮疯的,我在图书馆读书读到12点,就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去Jusco吃MCD。

Posted In
燕燕 的头像

他是否是我的他?

原以为,就是他了~
兜兜转转,发现,就算两人是相爱的,感情也已尽到了尽头。
有人说,“路是没有尽头的,只是,该转弯了。”
那,可能,我真的该转弯了~
转头一看,又看中一个(我还真花心),他跟他很像,至少感觉像~ 名字也一样~
我不开心,也一样逗我笑,逗我开心~
也有人说,“最容易的方法去忘记就是找另一个。”
我找了,可是,他心有所属,我~ 不要去破坏~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再见08...

2008就要结束了。
这是过得最快の一年。
发生了很多开心の和不开心の
喜怒哀乐 统统都有
开心の那一块,我会好好地收藏着。
不开心の那一块,就让它随风逝去。
回想一下
刚毕业时 很茫然
后来终于来到这里
开始有了很多不一样の体验
刚刚离开温暖の窝 成为别人口中の游子
真の很想家
然后 许多原本陌生の人闯进了我の生活
认识了很多人 遇到了一些事
心里多了很多想法
学会了一个人
明白了一些事
每天 每天 生活中来来往往许多过客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要幸福哦~


一个喷嚏
不须喷得很远
也可在人潮密集的地方散播细菌...

Posted In
eLLyN 的头像

圣诞节...

从来都没有庆祝圣诞节の习惯,
因为我们家并没有很看重这个节日。
从小就很喜欢圣诞节,
尽管我们家不庆祝,但是
圣诞老人の故事却听过无数次。
就算朋友约我出去,
老爸老妈就是不肯让我跟朋友去庆祝。=="
所以每一年都只能乖乖の呆在家里看电视。
今年 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度过
还蛮不错の。^^
一伙人到外面去玩了一整天,
钱包也瘦了一圈。
好姐妹从kl下来一起庆祝,
虽然好玩 但是我の钱包可能真の快要负荷不了了~~
一起倒数
5 4 3 2 1

Posted In
hiratsu 的头像

对话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要考试了~

离考试还剩下不到一个星期,
课,我没去上了~~
因为该教的都教了~~(应该吧?)
但是,我却没心读书~~
怎么一直觉得还有很多时间酱?

因为才刚过完圣诞假期嘛~~
新年假期也即将来临~~
弄到我很没mood读书咯~~

一整天对自己说要努力!努力~~
他是说的和做的完全不一样~~
可能是因为还有一年才考试吧~~
所以都很没mood读书~~
怎么说呢?
现在是08年,考试在09年~~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