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孤单.2009年
来到08年的最后一天
孤独的在家里
对着我的电脑
看着我的“心情复刻板”
对自己说声“新年快乐”
妈妈的一通电话
让我围绕在眼眶的泪水不禁的流了出来
妈妈为我道出的祝福
为我送上的关心
没用的泪水流了出来
即使新年歌谣不断的飘出
在我内心里除了孤单
几乎已经培养不出任何一种情感
08年的尾声,09年的到来
还有妈妈送上的祝福
让我不感孤单
在感动的眼泪陪伴中度过

HAPPY牛0YEAR
再過一點點時間,2008年走了,2009年來了。
2009年,是我30而立之年,呵呵。
這幾天休假中,都不知時日過,今天走到了2008年的最后一天。
感恩我今天還活著,還有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大家都還平安,還可以繼續走向2009年。
剛剛瀏覽了張小嫻的部落,發現我的心情和她的很相似,只是,我不是才女,哈哈!

信息分享
年尾了~
来分享~
我今年收到的好信息~
*~*~*~*~*~*~*~*~*~*~*~*~*~*~*~*~*~*~*~*~
心在哪里,哪里就有风景。
志在哪里,哪里就有成功。
爱在哪里,哪里就有感动。
梦在哪里,哪里就有未来。
*~*~*~*~*~*~*~*~*~*~*~*~*~*~*~*~*~*~*~*~
Sending u 1000 smiles,
take one for now n remaining 999 keep t under your pillow,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904次阅读

欢迎你,2009!!!
好快,一年就这样过去了。很多人都写blog来纪念这天,我也不例外:P最近最想做的事就是吃MCD。有看我blog的都知道吧~从我写tag的那天起,我就很想麦当劳。今天,我要赶在2008结束前,了结这个心愿,哈哈~
蛮疯的,我在图书馆读书读到12点,就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去Jusco吃MCD。

他是否是我的他?
原以为,就是他了~
兜兜转转,发现,就算两人是相爱的,感情也已尽到了尽头。
有人说,“路是没有尽头的,只是,该转弯了。”
那,可能,我真的该转弯了~
转头一看,又看中一个(我还真花心),他跟他很像,至少感觉像~ 名字也一样~
我不开心,也一样逗我笑,逗我开心~
也有人说,“最容易的方法去忘记就是找另一个。”
我找了,可是,他心有所属,我~ 不要去破坏~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1006次阅读
- (1 条评论)

再见08...
2008就要结束了。
这是过得最快の一年。
发生了很多开心の和不开心の
喜怒哀乐 统统都有
开心の那一块,我会好好地收藏着。
不开心の那一块,就让它随风逝去。
回想一下
刚毕业时 很茫然
后来终于来到这里
开始有了很多不一样の体验
刚刚离开温暖の窝 成为别人口中の游子
真の很想家
然后 许多原本陌生の人闯进了我の生活
认识了很多人 遇到了一些事
心里多了很多想法
学会了一个人
明白了一些事
每天 每天 生活中来来往往许多过客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26次阅读

圣诞节...
从来都没有庆祝圣诞节の习惯,
因为我们家并没有很看重这个节日。
从小就很喜欢圣诞节,
尽管我们家不庆祝,但是
圣诞老人の故事却听过无数次。
就算朋友约我出去,
老爸老妈就是不肯让我跟朋友去庆祝。=="
所以每一年都只能乖乖の呆在家里看电视。
今年 第一次跟朋友一起度过
还蛮不错の。^^
一伙人到外面去玩了一整天,
钱包也瘦了一圈。
好姐妹从kl下来一起庆祝,
虽然好玩 但是我の钱包可能真の快要负荷不了了~~
一起倒数
5 4 3 2 1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Flying To The Sky
- 浏览原文
- 阅读全文
- 832次阅读
要考试了~
离考试还剩下不到一个星期,
课,我没去上了~~
因为该教的都教了~~(应该吧?)
但是,我却没心读书~~
怎么一直觉得还有很多时间酱?
因为才刚过完圣诞假期嘛~~
新年假期也即将来临~~
弄到我很没mood读书咯~~
一整天对自己说要努力!努力~~
他是说的和做的完全不一样~~
可能是因为还有一年才考试吧~~
所以都很没mood读书~~
怎么说呢?
现在是08年,考试在09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