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iceCherries 的头像

明信片

前几个礼拜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气度 ?

我有一种如果大家都喜欢了
那我就不要喜欢好了的任性...

也有一种大家既然都想得到
我也就不和他们抢的大方...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很气很气!!

我真的超生气的。。
买了新的speaker就一直炸歌。。
不会自动一下。。
自己不要读书就算了啦!

我还要读书的。。。
王八speaker。。
你要炸就回你家炸啦!

自私鬼!

Posted In
lovely_penguin 的头像

累到爆!

今天真的是累到要爆炸了。
因为啊!
我今天大概一阵天都花时间在车上。
陪我的dear。。
一天里,从Muar去Seremban,然后又从Seremban回到Muar,然后又滚会马六甲。
驾车的人累。。
我也是很累啊!

另外勒。。。
考试糟糕了啦!!!
可能来不及读了!

哎呀!
救命啊!!!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马产一级棒!!

原来这个世界还有酱蛮不讲理的“人类”~~
哈哈~~
我们吃的食物也关他们事~~
还记得那次马六甲有间养猪场被政府无理关闭吗?
他们说污染河流,要业主装过滤器~~
业主配合了~~
最后结果还是一样被强制关闭~~
原因真的是因为污染吗?
很明显~~
他们被逼关闭的原因是因为那间养猪场就在回教堂后面~~
=.="
是怕马产嗅到猪肉的味道,顶不顺~~
去偷猪肉吃?!
还是怕他们的大葱头的神也流口水?!

Posted In
xinling 的头像

未成年

去年12月初,再次理了我的頭髮。

是自上一次剪短后變成一堆草后才理的,順便讓我最小的弟弟考試(學理髮的考試)。


一堆草的頭髮,很多人都叫去理一理很久一下,終于等到我弟考試那天就去。

Posted In
ice-kacang 的头像

王力宏《心跳》

王力宏的新专辑《心跳》就快推出了。
而主打歌曲也叫《心跳》,是首耐听的抒情歌曲,而且也非常好K。
除了这首力宏一贯性风格的歌曲,专辑里也收录了比较另类的《摇滚怎么了》。

Posted In
贱狗 的头像

潮流助兴

从林俊杰的“不潮不用花钱”
乃至罗志祥的“潮男正传”

潮流的“潮”,已成为09年具代表性的字眼

话说回来
我不是个潮男
综观我一身的穿着打扮,从头到脚
完全是与时尚脱节,赶搭不上潮流的列车

不久前,Facebook这网交, 很多人已把它和潮流挂上了等号
所以我也趁势头正猛,随波逐流,加入了facebook大家庭

它的强势崛起,最终会把friendster逼到绝境,步入Hi5和Multiply的后尘

Posted In
北体工 的头像

微笑公主

忘了那是怎样的天
记得的是你的笑脸
在你转身离开以前
我已开始期许再见

对你开始慢慢眷恋
想要跟你快快相见
距离已经不会遥远
幸福应该可以预见

我不笑假装耍酷
等待我的微笑公主
给你快乐的城堡住
没有忧愁束缚
单纯幸福快乐的国度

我不笑假装耍酷
等待我的微笑公主
就算有再大的包袱
我都愿意背负

Posted In
syiling 的头像

失眠...

光阴似箭...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
已经两个礼拜了...

我以为自己已经放下..
我以为自己处理得还不错...
我以为...
能以平常心那样回到朋友身份与你聊天..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