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

皇上 的头像

M.U.E.T II

今天是拜六了,是MUET的第二天,
又要早早起...
唉!
闹钟早早在五点五十分就吵了!
而我昨天四点才入眠...
可想而知,我是多么的不愿意从温暖的棉被起来,(外面在下雨...)
我迷迷糊糊的在厕所里梳洗,
挤了牙膏在牙刷上,
随便的刷刷...
咦?
怎么味道怪怪的?!
哇唠!
原来我误把洗脸霜当成牙膏...
有够恶心的咯!
不信你去试试!
妈的!
洗脸霜的味道惊醒了我!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M.U.E.T I

前两天,是本人的MUET考试,(Malaysian University English Test)
我的考场是在St. Francis,靠近MP附近,
时间是早上七点半,
考试的前一天,我还在烦我应该如何去考试呢?
如果搭德士的话,单程就已经二十块,
酱我考一次试不就花费百多块?!(加上考试费)
没办法啦!
只好求助于Neo哥咯!
谁叫我没钱呢?

当天,我五点多就起了,因为怕迟到 (neo六点半载我去)
而我前一天三点半才入眠...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母亲节快乐

今年母亲节没办法和老佛爷庆祝,怕她在怡保会很孤独...
但没办法啊!
下个礼拜考试,
还没读完!
唉!
惟有在这凭歌寄意咯!
送全天下的妈妈,IL DIVO的MAMA,希望她们能永远美丽,永远年轻!

Mama 妈妈
-- IL DIVO --

Mama thank you for who I am
妈妈 谢谢你 为我成为了现在的我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人生大便论



人生就像大便,一旦冲走了,就不会再回来。
人生就像大便,
怎么拉都是那个模样,可是每次又不太一样....
人生就像大便,
有时拉得很爽,有时却拉得五官纠结!
人生就像大便,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倒数

以前总是想要回到过去,现在才明白即使回到过去也没有意义。
即使一切可以重新开始又能怎样。
该遇见的,该离别的,依然会发生。
因为我就是这样的人,没办法洒脱地对待。
要忘记一件事,忘记一个人,对我来说都太难了。
我希望的,是时间的停止,而不是倒退。
看着时间一点一点地流逝,真的很让人害怕。
一切都随着时间前进,我不愿前进。
懦弱地做一些事,来缅怀过去。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