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
M.U.E.T II
今天是拜六了,是MUET的第二天,
又要早早起...
唉!
闹钟早早在五点五十分就吵了!
而我昨天四点才入眠...
可想而知,我是多么的不愿意从温暖的棉被起来,(外面在下雨...)
我迷迷糊糊的在厕所里梳洗,
挤了牙膏在牙刷上,
随便的刷刷...
咦?
怎么味道怪怪的?!
哇唠!
原来我误把洗脸霜当成牙膏...
有够恶心的咯!
不信你去试试!
妈的!
洗脸霜的味道惊醒了我!
M.U.E.T I
前两天,是本人的MUET考试,(Malaysian University English Test)
我的考场是在St. Francis,靠近MP附近,
时间是早上七点半,
考试的前一天,我还在烦我应该如何去考试呢?
如果搭德士的话,单程就已经二十块,
酱我考一次试不就花费百多块?!(加上考试费)
没办法啦!
只好求助于Neo哥咯!
谁叫我没钱呢?
当天,我五点多就起了,因为怕迟到 (neo六点半载我去)
而我前一天三点半才入眠...
母亲节快乐
今年母亲节没办法和老佛爷庆祝,怕她在怡保会很孤独...
但没办法啊!
下个礼拜考试,
还没读完!
唉!
惟有在这凭歌寄意咯!
送全天下的妈妈,IL DIVO的MAMA,希望她们能永远美丽,永远年轻!
Mama 妈妈
-- IL DIVO --
Mama thank you for who I am
妈妈 谢谢你 为我成为了现在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