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

皇上 的头像

REDdist红楼阁

哟!
今天给你们介绍一下,最近很红的网站!(其实只有名字红而已……)
它,
就是reddist红楼阁啦!
哈哈!
是不是不懂那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真的要知道吗?
求我啦!
没有啦!
红楼阁其实是一个让我们讲话的平台咯!
类似论坛吧!
但,又比论坛多一点点的功能!
重点是……
它是华语为媒介语!
所以,
当你去在上面鸟“马产”的时候,
也不用顾虑到他们会发现啦!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世辩


世辩,
终于都结束了!
想当初,我也不知自己为何会傻傻的去参加!
想当初,我也不知自己为何会一个人进竞赛组!
总而言之,
我过了世辩,的营,我就有点后悔进竞赛组了!

因为,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多媒体大学(多大/MMU)即将成为国立大专?


多媒体大学(多大/MMU)即将成为国立大专?
根据网上的财经新闻,TM公司为了筹资十四亿,决定以八亿的价格把多大卖给大马政府……
这个决定对我们现在的学生来说会是一个好事吗?

首先,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TM is selling MMU

TELEKOM Malaysia Bhd (TM), the country's dominant phone company, plans to raise as much as RM1.4 billion from the sale of its staff loans and on-core assets, Morgan Stanley said in a report.
"The disposal of staff loans from the group's books could free up RM500 million, and the Multimedia University disposal could unlock another RM800 million to RM900 million," wrote Navin Killa and Gary Yu in the report after meeting the management last month.
Based on TM's 2007 annual report, its staff loans amounted to RM509 million, with a yearly interest of about four per cent.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部落格

写部落格也有一段时间了,
开始时的目的是为了鸟马产,
渐渐变成了记录心情,但有时候,
我的心情会对其他人造成困扰,
所以我也就停止写了。
变成记录我人生当中所遇到的趣事……
避免我以后老人痴呆嘛!
哈哈!

一开始,
也是蓝鸟的人影响我写的!
因为大家都有写嘛!
所以,
我也要不落人后,
而且部落格也是我们交换意见的平台……
殊不知,蓝鸟竟然死了……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接姐姐记

七月五号,
我老姐从俄罗斯返回马来西亚度假……
本来老佛爷是要去接她的,
但因为我自己也闲来没事做(虽然大家都在忙着筹备世辩),
但我还是自告奋勇的把“重”任给扛了下来,
说真的,我突然有点后悔了咯……
因为…………
我老姐也几重一下咯!
哇哈哈!

老姐回来的前一天,我老妈就一直来个夺命追魂call,
说这个说那个的!
哇唠!
听到都pek chek!!!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人生中需要珍惜的十种人

1.遇到你真正爱的人时——要努力争取和他相伴一生的机会。因为当他离去时,一切都来不及了。

2.遇到可相信的朋友时——要好好和他相处下去。因为在人的一生中,可遇到知己真的不易。

3.遇到人生中的贵人时——要记得好好感激,因为他是你人生的转折点。

4.遇到曾经爱过的人时——记得微笑向他感激,因为他是让你更懂爱的人。

5.遇到曾经恨过的人时——要微笑向他打招呼,因为他让你更加坚强。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快乐的钥匙

一个成熟的人应该掌握自己快乐的钥匙,他不期待别人使他快乐,反而能将快乐与幸福带给别人。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快乐的钥匙」,但我们却常在不知不觉中把它交给别人掌管!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爬楼与人生

有 一对兄弟,他们的家坐在80层楼上。有一天他们外出旅行回家,发现大楼停电了!虽然他们背着大包行李,但看来没有什么别的选择,于是哥哥对弟弟说:“我们 就爬楼梯上去吧!”于是,他们背着两大包行李开始爬楼梯。爬到20楼的时候,他们开始累了,哥哥说:“包太重了,不如这样吧,我们把包放在这里,等来电后 我们坐电梯来拿。”于是,他们把行李放在了20楼,轻松多了,继续向上爬。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假期生活?!(也没有很迟啦!)

今天,streamyx终于都来了,
我们盼了又盼,望了又望的它终于来到我们家了!
我记得我们是开学前一个礼拜申请的咯!
今天已进入week 3的尾声了,终于……
感谢上苍!
thanks God!
阿弥陀佛!
哈利路亚!
alhamdulillah!

唉!
不过,今晚,整间家只剩我一个人,
孤零零的……
streamyx又西北慢的咯!
我上个google它logo都不会出来咯!
能上网blog是因为我一直refresh了不下五十次!!!!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