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
历史上最著名的十大愚蠢事件
●一位在竞选活动的民意调查中落后的日本政治家,为了获得同情的支持选票,制造出被人暗杀的假象。为了使暗杀看上去确有其事,这位政客用刀在自己腿上砍了一刀。没想到砍断了动脉,血流如注。在发表最后的竞选演说之前,他就一命呜呼。
●1971年,一位亚利桑那人开枪打伤了自己。这倒没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这种事情时有发生。可是为了提高呼救声的分贝,这位受伤的人又开了一枪——打中了另外一条腿。
感慨~~我与宏的对话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这句话,是宏昨天突然send给我的……
表面上的意思就是“故人不知去向,只有桃花开在春风里。”
是在说谁呢?
我也不知他指的是谁~~
可能是失联的朋友吧~~
或许他的初恋?
哈~~
可能吗?
连他都………………?!
时间,
真的会冲淡一切?
或许是吧?
我不知道~~
可能,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就是这么经不起时间的摧残~~
回家苦难记
哎哟~~
油刚跌价,
米也跌价咯~~
因为国庆,
Mmu难得有假期,
而且加上拜六礼拜是四天的咯~~
爽啊~~
因为要弄ptptn的东西,
所以我就回家咯~~
而且,
老佛爷也一个人在家嘛~
老哥老姐的假期也结束了~~
只好回家陪陪她咯!
话说我是在星期三才去买票的,
但,
去到发现车站非常的多人一下,
每个人都来买票!
很不幸的,
我跑了很多个counter都买不到回怡保的票,
惨了~~
Everyone is No.1
只要努力,我们都是第一名~~
重点是你努力了吗?
不幸运的他们都可以不放弃人生,我们呢?
是否因为自己的优势一直在挥霍人生~~?
所以在看不起其他人的时候,想想自己吧~~
放一首很有意义的MV
是这届残障奥运的主题曲~~
让大家共勉之~~
想我吗?
想我吗?
哈哈……
已经很少上来写东西,
因为大多数以前的“游客”都失踪了……=.="
唉!
感觉,来到beta,朋友越来越少……
妈的!
不知为什么,
现在一直一起的,都是以前PE101的,
计有yuan ming(edmund), teck kang, kelson, benny,neo,yang hung……
以前跟他们不算熟,现在却整天在一起了。
新的朋友不是没有,不过还是以前的多。
难道来到beta比较难认识朋友吗?
可能哦!
又一个失眠的夜晚
唉!
想要早睡却又睡不着……
我一样成了一个习惯,就是每天固定要在两点过后才能入眠,
我也不知为什么。
虽然每次因为这样而被我读医的老姐骂,
但,
我也不想的嘛!
只要我在早过两点钟上床,
我的脑袋一定又开始胡思乱想,
妈的!
到最后,
我还不是一样躺在床上,望天花板?
我承认,
我是一个情绪化的人。
在上一秒明明嬉皮笑脸的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