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

皇上 的头像

身在cyber

现在,我身在出cyber~~
在skyland的base~~
有点闷~~
都不懂他们叫我来做么的~~
够力~~
全部人都在打机~~
除了我(我很乖吧?)
他们打机在那边乱吼乱叫~~
就像动物园酱~~
仿佛回到了去年的时间~
好怀念哦~~(虽然真的很吵……)
真的很久没有见到这些野兽了~~
哈哈~~

希望今天可以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从煎鸡蛋看你的跳槽指数:测试结果

A. 你很在意一家公司的气氛和环境,对你而言只要是外表光鲜亮丽的公司,不管什么工作,只要让你觉得在那里出入很露脸,就会冲动的想去上班,所以想挖你墙角的,不妨你看看公司的规模,再耍点嘴皮子,马上就可水到渠成。(门面不美的公司,就别想了。)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纳吉逼供?

纳吉为了阻止安华916换政权企图篡位?
政府续“茅草行动”后,另一波铲除异己的行动?
政治部落客拉惹柏特拉、记者陈云清及行政议员郭素沁等被警方援引《1960年内部安全法令》扣留……
下一个会是谁呢?
中文《星洲日报》、英文《太阳报》(The Sun)及马来文的人民公正党党报被秋后算账……
这到底是什么事呢?

有兴趣者请看:http://merdekareview.com/news.php?n=7654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从煎鸡蛋看你的跳槽指数(很准)

我给过好几个人做,每个人都说准~~(包括:benny和宏)
现在要煎蛋,你会选择

A. 太阳蛋(一边煎熟,一边半熟)

B. 两面都煎熟

C. 将蛋打散再煎

D. 乱煎一通

把选择贴在我的评语~~

下期公布答案~~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解答:什么原因让你想哭

感動:不是跟你很熟的人覺得你是 ......
排在第 1 - 一個常常把自己藏起來的人。很有神秘感。不容易接近。
排在第2 - 一個很會關心別人的人。很容易發現身邊有人不開心。不會很容易講錯東西或話題。
排在第 3 - 一個傻傻的人。怪怪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過很可愛。
排在第4 - 一個不會想﹐老是要人擔心的人。 (特別是長輩)
排在第5 - 一個很聰明﹐很負責任的領導人。對你很尊敬。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部落格~~

各位好!!
我又来啦~~
今天要告诉你的是…………
我被可捷抓去他的部落格了~~
他叫我帮他update一下哦~~

打下广告~~~
http://kjyinghut.blogspot.com/

请多多注意这两个部落格~~
不过可捷的post就可以忽略掉啦~~
因为他写的东西我们很难明白~~
哈~~
没有啦~~
就有IT方面的教学,
大都会放在他的部落格~~
有需要的话,
就留个评语,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改背景了~~

突然心血来潮,想换一下部落格的背景~~
以知识了很久都没办法~
最后还是可捷帮我一把~~

新的背景很不习惯~~
突然有点后悔~~
因为新的把我很多的东西都弄乱了~~
而且我就得背景忘记做backup~~T.T
惨了~~

唉~~

对我的新部落格有任何意见者,请速速回我~~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心理測驗題目:什麼原因會讓你想哭?

排一下自己最易哭的原因! (1是最容易 , 5是最不容易)
五個選項分別是:
a. 感動
b..傷心
c.痛 ( 是肉體, 不是心靈)
d.生氣
e.擔心/緊張

排好了嗎?準備看答案囉!
請看自己把該選項排在第幾個順位來找解答喔~

答案下期分解~~
请一直注意本人的blog~~
呵呵~~
请回复在评语 /comment一栏~~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中秋~

昔年八月十五夜,曲江池畔杏园边。
今年八月十五夜,湓浦沙头水馆前。
西北望乡何处是,东南见月几回圆。
昨风一吹无人会,今夜清光似往年。
-------------------白居易《八月十五日夜湓亭望月》

这首诗作于远放江州之际,表现了物是人非的情感,于时间的转换中逗出空的转换,又于时空的转换中,透出感情的转换,昔之乐游,今之苦叹,鲜明的比照中,表露了谪居生涯中的愁闷。

中秋节转眼间又要到了~~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孤单/寂寞

我这人有些矛盾哦~~
因为我这人既喜欢喧闹(每次最吵的大都是我),
却又渴望着安静~~
你说,
我是不是很矛盾呢?

哈哈~~
我喜欢孤单,却讨厌寂寞~~
怎么说呢?
首先让我来跟你说说孤单和寂寞的分别~~
孤单,意味一个人啦~(这不是白说嘛?!)
就像孤单的在读书啦~~
上网啦~~
或是打XX啦……(就像宏酱,不过有谁会一班人的啊?!)

而寂寞呢……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