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

皇上 的头像

考试开打了~~

文接上集~~
六号十月二零零八~~
我大学生涯的第一场硬战正式开打了~~
而且我是在还没有准备弹药的情况下出征的~~
不过,我有者必死的决心~~
壮士断腕的精神~~
但是,却没有成吉思汗的必胜希望~~
T.T

前个晚上我真的没觉好睡~~
每一个小时起来一次~~
就好像是那些肾亏的中年人~~=.="
不同的是,
我没去厕所~~
而是爬起来看电话~~
怕自己睡迟了~~

去到考场~~
迟到了~~
够力~~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考试之二~~

文接上集………………

就这样日复一日~~
天复一天的~~
我就做了废人很多天~~

终于来到了开斋节~~
话说在前一天,家和突然在msn找我~~
他很少找我的~~
应该这样说吧~~
他没在msn找过我~~
所以这是极度不寻常的~~
原来他要下来甲州见他家人,
“顺便”探下我们~~(真的只是顺便)

然后,
就这样有一天了~~
至于我整天做了些什么~~
同样的东西再次发生~~
呵呵~~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考试?!

在raya前两个星期,考试时间表出了~~
我一看,吓到~~
哪个粉肠排的时间?
在短短的四天,考完五科?!
而且还是一开头的四天~~=.="
根本是想逼死我们好赚取我们的补考费~~
没办法啦~~只好现在开始咯~~(我那时候是这样想的)
不过在这之前先回老家一趟~~
没办法~~
老佛爷想我嘛~~
回家那几天,心想,
反正已经跟文权他们讲好,
提早回去准备考试的~~
所以在家没有读都没关系~~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三字經~翻英文~再翻中文~(18+)


人之初:At the beginning of life.(英翻中:生命的起初)
性本善:Sex is good.(白話文:性是美好的)
性相近:Basically, all the sex are same.(英翻中:基本上,所有的性行為是差不多滴)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IEM G&S Charity Dinner

昨天去了kl~~
去干嘛呢?
去吃咯~~
因为IEM 的YES 举办了一个晚宴嘛~~
虽说入门票是六十块~~
不过因为有津贴~~
所以我和L.Bird 决定去咯~~
见识见识也是好的~~
可以看看其他大学的人还有毕业了的工程师~~
重点是它在大酒店举行哦~~
东西应该不错吃吧?

不过,前一晚不知干嘛的~~
睡不着,一直看youtube到七点…………
=.="

第二天差一点迟到~~(睡到接近十二点)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考前

今天闹钟set九点~~
因为要去图书馆k书嘛~~(还有一个星期……T.T)
终于肯动了?没办法~~不想再让老佛爷担心了(她白头发又多了?)
哈哈~~
九点的闹钟~~
一直响到九点四十分我才肯起来~~
起来开下电脑~~咦?
neo没醒?
不是说好要去吃酿豆腐的吗?
原来是赖床?!
好吧~~
那就十一点吧~~
反正我不急~~
咦?
有短信?
啊!
是杨宏~~=.="
忘了和他有约~~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十二星座乌龙告白

从出生的那天起,命运就注定了每个人都会经历情与爱的洗礼,品尝初恋、热恋、狂恋、甚至是苦恋的滋味。也许多年後,有人倦了累了烦了,可人们永远不会忘记自己第一次对心上人告白时的忐忑不安,那份激动与紧张的心情让人终生难忘。

  只是,大多时候这个记忆里的亮点并不浪漫反到很可笑。今天独角兽就带你们一同去看看,十二星座会如何把真情告白变成一出搞笑乌龙剧。

白羊座  最乌龙告白源自於过份的自信。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cyber中秋记之二~

*文接上集

回到家~~
刚把东西放进冰箱~~
还以为过不久就可以开餐了~~
怎知那班人又开始打机了~~
唉~~
真是无药可救了~~
都不知道dota有啥好玩的~~

又不懂他们几时开始庆祝~~
所以要出去也不行~~
XX 的~~
当我要睡着的时候,
thum叫我下楼下~~
怎么了?
要庆祝了吗?
没有~~
因为一个两个还是坐在电脑前面,不肯移开自己的尊臀~~

最后,有这样折腾了整整四十五分钟,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想逃的感觉越来越激烈~~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都在考虑这些事~~
或许,
一开始方向就错了~~
目标有了,
但是方向走错,
那是永远到不了目的地的~~

不过,
真的好有机会转头吗?
我不知道~~
因为我的盘川已经所剩无几了~~
一开始背负着酱多人的期望,
最后,
却迷路了~~

从一开始,我就是自己一个人摸索,
从来没有人肯对我伸出援手~~
没有人给我指引一个方向~~

Posted In
皇上 的头像

cyber中秋记之一~

终于有时间来报告一下~~
就如我上次所说~~
这个中秋,我会跟skyland的朋友在cyber度过~~
哈哈~~
还记得阿thum叫我们去的时候~~
他说:“我已经plan everything了~~,你们只管过来玩~”
害我兴奋了好几天~~
最后早上课都没去上~~(终于找到不去上课的借口了~)

因为要等伟伦的缘故(他有考试)
我们决定中午才出发~~(其实是自己睡不醒啦)
起来的时候,已经十二点半了~~
而且,我可不是自愿醒的~~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