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什么
要考试了~
离考试还剩下不到一个星期,
课,我没去上了~~
因为该教的都教了~~(应该吧?)
但是,我却没心读书~~
怎么一直觉得还有很多时间酱?
因为才刚过完圣诞假期嘛~~
新年假期也即将来临~~
弄到我很没mood读书咯~~
一整天对自己说要努力!努力~~
他是说的和做的完全不一样~~
可能是因为还有一年才考试吧~~
所以都很没mood读书~~
怎么说呢?
现在是08年,考试在09年~~
姓名学-个性分析
上网侧了个姓名个性分析~~
结果如下
內在想法:
有些感情用事,不夠冷靜沉著
思想一向比較主觀,自我意識很強
外在行為:
重義氣,對自己的朋友說到做到
自尊心超強,無法忍受人家的冷嘲熱諷
或许你还会说巧合~
拿我贴多一个名字的~~
就是文福大人~~
內在想法:
喜歡用條列式將事情規劃的清清楚楚,然後再逐步實行
外在行為:
不怕吃苦,是個有責任感的人
干嘛庆祝圣诞节啊?
刚收到朋友的一封简讯~~
觉得蛮有道理的~~
再次和大家分享~~
事先申明~~
我没有污蔑任何人、宗教的意思~~
圣诞节干你屁事?(原文为广东话,我把它转为华语)
《圣诞礼物》
阿妈生日你都没啥表示,
人家耶稣生日关你鬼事?
有心就送份礼物给耶稣,
没心啥都不用做~~
人家生日,你收礼物~~
你白痴啊?
《平安夜倒数》
你爷爷摆大寿,你不去倒数,
圣诞节~~
圣诞节咯~~
大家是怎么庆祝的呢?
和朋友?家人?爱人?还是孤零零的一个人?
我又是怎样过的呢?
我呢~~
本来是打算和文权他们出去的~~
加上文权的中学同学总共九个人的~
我们可是早早说好一起去葡萄牙村倒数的~~
发起人正是在下我~~
teckang和汉彬本是不想去的~~
在我三寸不烂之舌的说服下~~
最后改变主意~~~
连我都有点佩服我自己了~~
不过~~
人算总是不能赢过天机的~~
bbu trip day one~~
迟来的blog~~
不好意思~~
最近天气弄到我昏昏欲睡~~@@
话说上个星期汉钧(俗称小猴子)的女友要下来找他~~
为了这件事,他还把他的housemate,
文权和yummy赶回家乡~~
因为他怕他吵到他们~~
奇怪?!
不是应该怕文权他们吵到他俩吗?
怎么…………?:P
莫非是怕晚上的怪声~~?!
A for...??
哈哈~~
在汉钧女友(俗称paramesium)下来的当天,
文权再次发挥他的组织计划“实力”~~
回来了@@
各位“童鞋”~~
本人终于百忙抽空肥来一趟~~
有没有想我?
哈哈~~
最近有点忙嘛~~
所以大概两个礼拜没上来报道~~
我在忙着什么呢?
就是~~读书(咦?你们不信?)
那好吧~~
我在做assignment~~(哇唠!还是不信)
好吧!
我承认我是在打机~~满意了吧~~(甲:终于说实话了)=.="
今天我上来的目的是交代一下我们的新老师~~
哈哈~~
有没有很期待想知道谁顶替了那个怪懒的光头仔~~
印度歌翻译?(18sx)
这是我上网看到的一个短片~~
被人翻译了的一段英文歌词~~
My loony bun is fine Benny Lava (我的发了狂的面包很好的Benny Lava)
Minor Bun Engine made Benny lava (小面包发动机制造了Benny Lava)
Anybody Need Tis Sign? Benny Lava (有谁需要这种迹象?Benny Lava)
You Need A Bun To Bite Benny Lava
(你需要一个面包去咬Benny Lava)
回乡记
这个连续假期~~
我又决定回家了~~
这次我有着破釜沉舟的决心~~
所以我决定拿laptop去文权他家打机打通宵~~^^
费事我又miss bus嘛~~
最后我们打game打到五点~~
加上看“小电影”的时间~~
七点多我才回家~~
收拾一下,避免自己睡觉,
就看新闻咯~~
易南也和我一起去巴士站~~
不过在那之前他得回一趟学校~~
不知干嘛~~
我的巴士是十一点,
他回来的时候已经十点四十分~~
而他还慢条斯理的收拾~~



















